三十天新詩挑戰─ 8 信件一般的詩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來源
【8】信件一般的詩

敬啟者

抱歉,能幫我一個忙嗎?
當你閱讀完這封信
請幫我送到天堂街33號
幸運的話,或許可以向他討點報酬(淺笑)
My Dear

你說害怕被遺忘
但是我更害怕留在回憶裡
時間是長長的流沙
請不要為我的死亡顯露哀戚
記住我們曾經共度的美好
然後逐漸淡忘
找一個適合你的對象吧
收斂起壞脾氣
還是很討人喜歡的
這樣就不用擔心我不在以後
再無人如我一般
那樣惦記你了

Ps.希望這封信能為你帶來驚喜
好好相處吧:)
知還,寓意鳥倦而知還,是朋友賜予的名字。 於是我寫下篇章,關於自己的、想和他人說的,所有呢喃細語。 在午夜夢迴,徘徊暗色之中,你是否曾經聽說過? 我正在吟詠,那些一個個寂寞的詞。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某個人倦返的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