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EN的信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封給妳的信,這幾年有許多不順遂,在路途上有許多的困難,沒有人的鼓勵與支持,讓路途變得更艱難。但其實我知道,哪怕有人鼓勵,路途也一樣艱難,因為慣性讓妳在路途遇到挫折時,選擇繞路行走。或許大家會跟妳說"人生不能總想著逃避,面對困境要迎面而上"聽到這妳可能會自嘲一番,因為當初妳也這麼做過,可惜即使遍體鱗傷,困境依舊尚未解決,這讓妳產生了恐懼和陰影,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想對未來和現在的妳說"逃避或許在他人眼裡很可恥,也曾嘲笑過妳的懦弱和無能,但現在不一樣了,妳生病了,所以對於逃避是解藥這件事,妳已經習慣了,也不想改了,但這都沒關係,只要能快樂就好,雖然為時已晚"

今年得知妳有一個計劃,聽說妳要去考日文檢定,我百分百的支持,這是第一次,妳遵照自己想法行動了,可是她的一句話又讓你放棄,她的話好像有甚麼魔力,讓妳一輩子看不起自己,讓妳放棄妳的所愛,卻能還笑著說"我愛妳"。所以愛是甚麼呢?這個問題等到之後再由妳告訴我吧!

因為好久沒和妳說話了,所以一次性打了很多,但是妳放心~我有好好地看著妳,當然沒錯過妳人生的每分每秒,也努力替妳記錄著這一切。今天妳們去旅展了吧!我有看到妳們喔!我有看見妳這次努力的去跟人溝通,問了好多有關於日本旅遊的事,也看到妳對郵輪的嚮往,啊!話說妳不是旱鴨子嗎?還以為妳對郵輪會有恐懼呢,但妳只剩下滿臉的興奮,不過完全可以理解,在船上望向一望無際的大海,看著鳥類在空中遨翔,魚類在海底遨遊,感覺很自由呢。難怪有些人會想葬在大自然裡,不想被關在罐子裡又過度餘生,畢竟沒人會喜歡陰暗。


最後還有件事沒跟妳說,阿俊和阿雋肯定也很擔心妳,但我知道,妳估計短時間內找不到了吧?在晚一些,就怕妳把它們給遺忘拉!!!所以今天特地提醒妳,累的話嘗試去看看他們吧,放鬆一下,然後也不要忘記我唷~~晚安拉!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