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新詩挑戰─ 04 關於死亡的詩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來源
【04】關於死亡的詩
你還記得剛相識的時候嗎?
我曾經說過:「比起死亡,我更害怕被遺忘。」
回想起來,著實好笑
當時的你只是莞爾不語
是不是也在嘲笑我的天真呢

當摯愛消失於世間
就算被全世界的人都記住
我也尋不回你了
此時此刻,我才明瞭
你眼底的悲傷

「沒了你,我的生存再無意義。」
知還,寓意鳥倦而知還,是朋友賜予的名字。 於是我寫下篇章,關於自己的、想和他人說的,所有呢喃細語。 在午夜夢迴,徘徊暗色之中,你是否曾經聽說過? 我正在吟詠,那些一個個寂寞的詞。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某個人倦返的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