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四)

第4啪:
其實我脾氣暴躁跟易怒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我的星球🌍是完全的高科技,
什麼都方便什麼都快!
不需你花費什麼力氣就能要什麼來什麼⋯
所以在我們家鄉,整個生活是很悠閒的,
就算我一整天都泡在海底(是有多愛泡),
也不會有人來跟我cry father cry mother⋯
我猜想是淺意識在作祟吧🤔
來到這裡之後,
任何一點小事都能讓我感覺非常不耐煩,
也都能讓我暴怒!
譬如
停個狗屁超級小的小巷紅綠燈🚥60秒??
有的還要以上??
特別是屎在滾的時候,很難不發作🤬
然後想吃個食物還要煮、
還要等微波爐「噹」~之類的😪
特別是「噹」了之後就只有「碗」熱了而已
內容物還是冷的那「碗」是 爆 熱 捏 !
所以是在熱碗???
有屎?? (其實是想說「有事」)
好啦 😪 反正就是有很多諸如此類的狗屁事,
都能在一秒之內惹怒我!
在我們星球上是不會有上述那些狀況的
考驗耐性真的讓人徹底煩,
覺得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但這一定又是我自己設定的 王 八 蛋 課程之一!🤬🤬🤬
機車!機車!機~~~車~~~🛵🛵🛵
老娘要回去當人魚🧜‍♀️啦!淦!
耐性?那是什麼東西?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