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二)

第2啪:
不知是否是我選的地球課程難度太複雜,
原以為就老娘的能力來說
只要來這裡混一混,
簽個名、到此一遊之類的,
總之就是隨便玩玩就能班師回朝了,
卻沒想到這整個過程是艱難到
一整個覺得超靠北的,
但這該死的遊戲沒完成就又得重來,
就像打電玩那樣,
雖然沒有什麼幾條命的限制,
但也只有完全過關
完成所有屌到爆的課程才可以結束
我猜我它媽都不知道重來幾把了,
應該把把都是超賭爛的「被迫」重來吧,
而且大概應該是記憶體重複使用的關係,
導致我時不時的都會出現一些根本沒經歷過,
卻有好像已經看過的那些場景
那是種很熟悉的感覺🧐,
但你又說不上來是什麼鬼,
就像有些歌曲、電影或是電視節目,
明明就是剛發表的、新的作品,
但內容卻有一些熟悉感!
就是會有那種明明就看(聽)過的感覺,
但問了旁人也都會說:那是新作,怎麼可能看(聽)過⋯
我才知道
這地球遊戲真的是很瞎非常的瞎⋯
機車ㄝ🛵 專業一點好不好?!
把記憶體洗乾淨好不?!
難道孟婆湯沒喝夠?? 🙄
嗯⋯
問我為什麼那麼會罵髒話?!
還不都來地球學的,🉑️都是精髓呢!
唉😮‍💨~
一堆該完成的關卡在那邊要過不過的,
還有完全卡死的
但髒話倒是學了個精通,笑死~
淦!老娘可是人魚🧜‍♀️捏!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