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22/09/22

Ludlf
發佈於日記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昨兩天算是難得的比較不忙碌的日子,所有的事情大概在4:30左右就都弄得差不多了,剩餘的時間可以用來做一些未來災難的預防。今天朋友推薦了一位待職者給我,他知道我這邊有職缺。當下能收到有人願意來工作我是開心的,但當回過神來思索,現在店裡面是否準備好能接收一個新的員工的時候?我遲疑了。現在的狀況似乎不適合有新員工加入,更貼切的說是會把應徵者給嚇走。這樣看來接下來得在環境下點功夫了。
  弟弟從馬祖回來滿八天了,在離開之際卻得了新冠,被迫延長了在台時間。就現在世界的疫情來看,這種病毒將會陪伴人類長長久久,像是流行性感冒一樣。不過可喜可賀的是,這波疫情也帶起了人們對於衛生與防疫的意識,戴口罩勤洗手一類的健康衛生知識,是小時候老師或是醫生常囑咐的的,不過想當然很少有人聽進去。這次疫情以後,很多人感受到了戴口罩的好處,就是在流感季節得到流感的人變少了。
  國際上俄烏戰爭演變到了一個新的程度,民主自決。俄羅斯讓被占領區投票表決獨立與否,相信這是一個對付目前戰局相對有效的手段。就我自己的角度來看,俄羅斯沒有放棄戰爭緩衝區的這個理念,即便在烏克蘭失敗了他們也還是想著要利用親俄派的地區來區隔北約與俄羅斯接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6內容數
在這裡記錄著我度過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