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23/02/21

Ludlf
發佈於日記
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去年11月到現在,已經要四個月沒有碰方格子了,今天心血來潮重新開始更新我的每一天。
2022轉2023年是我人生中一個巨大的轉折,曾經我跟我的朋友們笑說,我大概到30歲都不會有女朋友,將會成為大魔法師的一員。沒想到現在在我生命中的那個她,讓我破除了成為大法師的魔咒,還順便連在遊戲裡面成為大法師的機會也一起破除了。p.s.現在《霍格華茲的傳承》正在火熱中。
陪伴她給了我許多對於人生不一樣的感受,甚至使我更有面對未來的勇氣。但最近幾天我一直在想,除了一起笑一起玩樂,我還能為她的人生帶來什麼呢?目前我還想不出來,也許再過幾天就會有一些眉目吧?
以上扯遠了,今天會心血來潮的開始寫日記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在工作上受傷了。這個傷從週五開始一直到週二,這段時間讓我非常不方便。
因為受傷而且已經疼痛的影響到我的工作及做決策的能力了所以我今天毅然決然的請假了,讓我感到驚奇的是,雖然請假是必要的,但無法工作的罪惡感卻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一直覺得自己像個廢物,明明就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但因為受傷卻什麼事情也做不了了。
現在的我受到了兩件事情的聯合拷問,一是還有很多工作要進行確無法進行,二是為什麼我會為明明必要的事情而感到愧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6內容數
在這裡記錄著我度過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