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教學生 5 尚奕的逆襲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林鉑允:我』, "尚奕:家教學生"

距離Timmy傳裸照給我到現在,已經兩天了,我沒有繼續在軟體上繼續回他。我的心態卡在一個講也不是,直接忽略也不是,做什麼都不太對的尷尬狀態
明天就要上家教了,我該如何是好阿?
喔對,我好像很少描述Timmy(也就是尚奕)的身材
他是那種排球場或羽球場上比較常見到的男生: 瘦,但不是消瘦,他身材精瘦,身上該有的線條都有,但絕對稱不上壯。身體白白淨淨的,小腿毛多,大腿上半部有毛。上手臂毛多,身體的毛還好。
他穿衣服就看不太出來身材了,胸型稍有輪廓,手臂肌肉是打球打出來的,不是健身的。他的腹肌可能會被一部分的人誤認成瘦出來的,但單純瘦的線條是不會這麼分明的。
至於屌嗎,Timmy照片上看起來,應該14.15公分左右,直屌,看來他有在刮陰毛,下面很乾淨哈哈哈

來,在讀文章的你,想像一下。
想像今天你就是家教老師,你的學生是這樣一個可愛的弟弟類型。你的學生在不知情的狀態下用軟體傳裸照和你聊天。這時候你該怎麼辦?
你會有偷窺的快感嗎? 你視覺上可以剝光他,而且他不會知道
你會順勢著和他坦承,然後和他大膽做愛嗎? 但是別忘了你其實和他哥哥比較合,而且你和他哥哥的接觸遠遠的親密許多
你會有打工上的掙扎嗎? 畢竟和學生是有金錢往來的關係。如果弄得不好,一個家教就這樣飛了,離家裡走路才五分鐘十分鐘,學生和他哥哥都這樣賞心悅目,會不會打個炮弄巧成拙,丟了這份家教工作?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我的家教學生應該要和其他學生一樣啊,又宅、痘痘又多、房間又髒臭,我只要認真的當個好老師,每次只要煩惱備課的事情就好。就算有長的很帥的學生,也就只是上課時覺得哇這個學生好帥,僅此而已啊。一切都該停在這裡啊...

我這兩天就是帶著這樣的心情,兩天都沒有點開軟體,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我怕看到Timmy的照片和訊息
在上課前半小時,我忍不住手癢,上線看了一下
Timmy還是這麼的好看,他的身材還是這麼的充滿精瘦的線條
他在鏡子前拿著手機自拍的表情這麼的可愛,他一手握著屌,這麼的大膽,陰毛這麼乾淨
好煩喔...
上課前我去八方吃了鮮蝦水餃,直接大點15個,鮮蝦好貴我的媽呀,但是好好吃,把豆漿咕嚕咕嚕喝下肚,我慢慢走到學生家大樓

"鉑允哥好啊!" 尚奕出來幫我開門,又是上衣加內褲的打扮
"今天我哥出門了,诶黑"
尚奕蹦蹦跳跳的去冰箱端一盤切的歪七扭八的水果
"今天蘋果是我切的,哥你看我切成這樣哈哈哈"
老實講,尚奕長的是真的可愛,只是他哥哥光芒萬丈,整個被比下去了
我們一邊分食那盤蘋果,一邊檢討他這週的考卷和進度,尚奕今天一直快要睡著,進度上的有點落後
我靜靜的看著他的側面,尚奕今天穿著寬鬆的四角褲和灰色上衣,他的眉毛很濃,雙眼皮大眼睛配上菱形的蛋臉,他應該會很受學校裡學長們的照顧吧?
『你今天精神不太好對不對? 去洗把臉』我推了推尚奕的肩膀,搖醒在杜估的他
"喔喔好,哥抱歉,昨天太晚睡了" 尚奕的作息一直蠻亂的

尚奕出房門去廁所以後,我盯著手上的今日進度表,盯著那盤尚奕切了但忘記泡鹽水,全部都變色的蘋果。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在尚奕提著還沒乾的雙手回來時,我直直的看著尚奕
『尚奕阿』
『我跟你說一件事情喔』
"好啊" 尚奕繞過另一個椅子上一堆還沒摺好的衣服,坐回位子上
"哥你怎麼這麼嚴肅,我題目全錯嗎哈哈"
我打開手機,打開軟體的頁面,把手機推到他面前,不發一語
"鉑允哥,原來那真的是你嗎??" 尚奕睜大雙眼,露出一個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表情
『什麼?』蛤??
"這個阿" 尚奕點開我的檔案,我的大頭照和介紹映入眼簾
"哥這真的是你耶"
尚奕的表情,看起來喜悅大於驚訝,我心情很是複雜
『對阿哈哈,我是雙』 我開始回話回的莫名其妙,語句支離破錯
『原本和你坦白這些是因為』
『我想跟你說這個人是我』
"哥,我有猜到"
"那個距離每次上課就突然變好近"
我沉默的看著他,原來他早就知道了嗎
"那天玩牌,哥有脫衣服,我發現和照片幾乎一樣"
"所以我才敢傳照片給哥哥阿..."
這樣想想也對,有幾個人敢這樣亂傳很暴露的裸照給別人
『那你沒有打算跟我講你知道那是我嗎』
"就今天下課阿哈哈" 原來我早一步了哈哈

接下來的上課,我們歷經了一小段時間的尷尬,那種剛剛相認的尷尬。然後愈聊愈沒有隔閡,在每一個小空檔,有時候尚奕問我一個問題,有時候我問他。我們聊了彼此有沒有出櫃,什麼時候知道自己是gay,有沒有交往經驗等。
"哥,那你可以教我健身嗎" 我和尚奕的腿很自然的碰在一起,這時候我也不太避了,感覺的出來尚奕的動作變的更大膽了些
可能覺得沒有馬上和他坦白,有愧於他吧? 在下課前五分鐘,我們就收一收,提早下課了。
"哥我現在在家裡固定做的只有棒式"
尚奕跪坐到地上,趴好撐起身體。做棒式大家都知道,衣服寬一點的,從腳那邊看,可以直接看穿身體。尚奕的上半身直接露在我眼前,寬鬆的內褲也不遑多讓,我可以隱約看到尚奕的屌垂直指著地板...
"你看看這樣對不對"
『你屁股抬高一點』暴露歸暴露,我還是好好的調整了他的姿勢
『頭不要抬』
『哀,你這樣很像海豹』
我蹲下去伸手,扶著尚奕的腰側把屁股往上拉一點
『手臂打開一點』
"喔對,我哥之前和我說"
"伏地挺身手擺的不一樣,練的地方不一樣" 尚奕大口呼吸的坐起來
"我聽不太懂"
『對阿,你看』 我半跪在地上
『你如果手打的很開』
『這樣就是在練胸』 我做了兩三下,一邊跟尚奕講
『如果你手靠的很近』
『這樣就是在練三頭』我把手縮回來,又示範了幾次
"可是我每次做都感覺不到胸阿" 尚奕蹲下去開始試著做手打開的,我把手伸過去摸他的胸膛
『你用錯地方了阿,你現在一樣是手臂在出力』
『你感受一下這裡』我壓了壓尚奕的上手臂
『這裡不要出力』
"哥你做給我看好不好"
我那天想說,反正家長也不在,天氣又熱,我穿的很隨便。一件旁邊開很大的無袖,配排球短褲就出門了
這樣做,上半身直接大露出耶...
但我好像又有愧於尚奕
好吧,管他的
『來你手放在我右胸』我拉尚奕的手過來
『你下去的時候,是感覺這邊在用力,有沒有』
"有耶,我那裏好像沒有東西"
『起來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用手臂的力量帶起來,一樣用這邊』
我可以感覺到尚奕炙熱的目光,我就像贖罪的獵物一樣,穿著做伏地挺身幾乎全露的背心,一下一下的示範、被觀看、被觸摸。在接近地板時,胸前的布料平平的貼在地面,把我的胸膛和腋下整個展露在尚奕面前。撐起身體時,從褲子看上去,衣服下襬的空間直接看穿整個上半身
這感覺,竟然意外的令人興奮...
在伏地挺身講了一些變化之後,我和尚奕去到客廳,他哥哥有在客廳擺了一些簡單的健身器材。我們繼續用啞鈴做了一些動作,兩個人都開始出汗
"鉑允哥你要不要脫上衣,不然流汗會沾到衣服" 尚奕明顯帶有私心的問我,他表情很是害羞
『呃』
『好啦』我這天真的是覺得自己需要贖罪,都看了弟弟的裸照了,不做點什麼好像說不過去,於是很乾脆的把背心脫了丟在沙發上
"鉑允哥你胸肌和我哥哥差不多耶" 尚奕也就看的毫不顧忌
"但是他奶頭比較大,我都笑他像女生哈哈哈"
『來啦,做一組我剛剛跟你說的』我有點尷尬,不太想討論自己的身材
"哥我這麼瘦你捨得這樣操嗎" 他在性暗示嗎
"很累耶,而且我覺得我變壯了哈哈哈" 尚奕把上衣脫掉,也丟在沙發上...
近距離看,尚奕其實比照片看起來更厚實一些些,只要好好練個半年,大概就是好菜了吧?
我怎麼在想這個阿??
我癱坐在沙發上,尚奕眼睛直愣愣的盯著我的身體
"鉑允哥"
『怎麼了』
"我記得我那天喝酒有抱你們對不對"
『對阿,你竟然記得哈哈』
"那我...現在可以抱哥哥嗎"
『?!』
『是可以啦』這要求也太突然
"耶" 尚奕一把撲上來,我有種被吃定了的感覺,癱坐在那邊給他抱著
"喔對哥我跟你說"
"我上禮拜買了一個東西"
"你要看嗎"
『好啊,是什麼』
"我去拿" 尚奕跳下沙發跑進房間
我到底在幹嘛? 這樣等於要在駿奕和尚奕之間藏著很多事情,三方都有所顧忌,我淌這什麼渾水...
"哥你進來房間好了" 尚奕從他房裡大喊
『喔好』 我走去他房間,這時他換了一件內褲,是白色三角褲,啥?
"你看這件" 尚奕轉過身去
是後空白色三角...
『這...』我一時語塞
尚奕的屁股,蠻誘人的.....
喔幹,我到底在幹嘛
"我上禮拜忍不住偷買,在房間自己會偷偷穿"
"你不覺得很騷嗎" 尚奕背對我稍微彎腰,搖了幾下屁股
喔幹,喔幹,喔幹,不要阿,我會硬,真的很騷
『你幹嘛啦哈哈哈哈』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繼續
"啊我又不可能和我哥講這些"
"那就和另一個哥哥講這些阿哈哈哈,反正你都看過了"
但是看現場和看照片差很多阿阿阿阿
『你..』
『這...』
『好啦,我等一下還有事情,可能要先走了』
我匆匆的跟尚奕道別,離開他家
這畫風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阿,我應該是要委婉的和他說軟體上的人就是我,他應該要很驚訝,我們應該要很尷尬,他應該要很害羞不知所措
為什麼講完之後尚奕反而整個大變?

隔天晚上
尚奕用賴傳了幾則訊息
尚奕: "鉑允哥 你看 我還有兩件"
尚奕已傳送了圖片
尚奕已傳送了圖片
尚奕已傳送了圖片
全見,後空,前後都有,尚奕真的沒有打算放過我。或者說,他真的不覺得這是什麼奇怪的事...
最麻煩的是
尚奕的屁股真的蠻漂亮的,整個就是那種很欠抱,值得狠狠大幹一場的弟弟
尚奕: "哥哥我濕掉了哈哈哈"
我是不是意外打開了什麼禁忌的開關阿??

未完待續...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用現在的角度回想,其實尚奕的反應也蠻合理的
他這輩子都在櫃子裡,最近知道了軟體,但很多色色的事情不能直接和他親哥哥討論,他又在那個什麼都想探索的年紀。
這時候出現我這樣一個,對他來說也是哥哥角色的人,又是他的家教老師,相對可以信任。他就這樣沒有包袱的開始他的冒險
如果我早個幾年,在高中也這麼衝動,搞不好也會做出一樣的事情?
其他系列:
2.9K會員
1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