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乐琪 银河下的我们 歌詞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树叶下荡漾经历时间的流淌
脚下的土壤记录我们的成长
青春的梦想是一场漫长远航
不该被岁月隐藏
天空的宽广倒映温暖的太阳
点点的星光装点朦胧的月亮
你在我心中是一束耀眼的光
指引我人生的远方
对着银河许下的愿望
刻在我们的心上不被遗忘
再也不会感到仿徨
美丽的天使折下翅膀
静静地守护着我飞翔
星光感受风的方向
只要你陪在我的身旁
未来是不远处的地方
轻轻地洒下爱的光芒
屋檐下两人的形状
一起闯我们青春的疯狂
天空的宽广倒映温暖的太阳
点点的星光装点朦胧的月亮
你在我心中是一束耀眼的光
指引我人生的远方
对着银河许下的愿望
刻在我们的心上不被遗忘
再也不会感到仿徨
美丽的天使折下翅膀
静静地守护着我飞翔
星光感受风的方向
只要你陪在我的身旁
未来是不远处的地方
轻轻地洒下爱的光芒
屋檐下两人的形状
一起闯我们青春的疯狂
美丽的天使折下翅膀
静静地守护着我飞翔
星光感受风的方向
只要你陪在我的身旁
未来是不远处的地方
轻轻地洒下爱的光芒
屋檐下两人的形状
一起闯我们青春的疯狂
    live歌詞
    live歌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