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士之秋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迎來九月
茶餐廳 狹窄而輸出的
窗景遼闊
「我曾去過」而我沒有
我們有時會點一樣的菜
有時會在舌上背道而馳
即便舌面狹隘如黑色海峽
也包藏 思想的鮮蝦
你脣間透明的嘗
試問我 是不是想吃多士
這柔嫩的心腸有些多事容我
再含下一口冷卻的叉燒
唉我
其實也不清楚這腹中是什麼
甜美與膩嫌之間存在量的
操場
你在第一道 我在外圈
容我再一口去追上
藍色的跑道終點
我們一起
戳爛黃色的檸檬
用交握的手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2內容數
好不會用沙龍喔。啊,歡迎來研究室坐,書稍微搬開就可以找地方坐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