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分享//Brooklyn 99一部劇讓我從第一季到第八季看了四遍的影集!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BROOKLYN 99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部美國的情境喜劇,這部片的情境設定是在警察局,所以可想而知故事內容圍繞在紐約分局99裡面警察們之間的有趣故事,其中又以傑克·普拉塔為主角中的主角。開播到現在已經播出八季,官方宣佈第八季將為最終季。
至於我為什麼能把這部影集從第一季到第八季可以重複看了四次呢,排除我自己本身就是很喜歡重複看一部影集的癖好之外,我列了幾點

角色鮮明(這種人怎麼當上警察的)

He loves solving puzzles. The only puzzle he hasn't solved is how to grow up.
傑克·普拉塔
我還記得第一季小隊長跟新來的局長說他喜歡解謎,但唯一他解決不了的是如何成為一名真正的大人。
標準警察屆中二小屁孩,但這裡我一定要為傑克平反一下,看到後面幾季之後,你會發現為什麽導致傑克這樣幼稚的個性,而且到後面幾季他的性格也成長了不少,真的是事感謝職場上的同事。
They're pretty much worthless, but they make good coffee
Hitchcock and Scully
99分局裡無用警察,一樣在第一季的時候小隊長也有對這兩位警察稍微的介紹只要看到他們兩個的劇情,大家都會有一樣的問號!他們到底怎麼當上警察的啦?!但在其中一集編劇特別給大家看到這兩位警察年輕時的風光。
吉娜·林內
雖然他是主角群中唯一不是警察,而是一名秘書的角色。但他對整個分局的影響力可以說是局長以下就是她了!吉娜自信爆棚,有時候都會令人懷疑他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雖然她看起來很自戀不在乎其他人,但其實她是一個很溫暖的人,總會在這些警察遇到一些非犯罪問題時,當他們的精神導師,有時候我都覺得她的地位比局長都還大。
雷·霍爾特
雷·霍爾特是一個十分嚴謹,能不笑就不笑的人,絕對不會放聲大笑。非裔加上又是一個同性戀,讓雷·霍爾特在從警的這條路上比誰都辛苦,好不容易當上局長卻來到一個看起來問題很多的分局,起初雷·霍爾特對於分局的警察都很嚴格,尤其是傑克,但不得不說傑克這個角色魅力還是很高的,雷·霍爾特開始被分局裡的警 察們感染,懂的適時放聲大笑,甚至還會惡作劇!
艾美·聖蒂亞可
因為上面有七個哥哥,造就好勝心強的她,一心一意想和傑克比誰抓捕的犯人比較多。除了好勝心之外,也是局長馬屁精(沒辦法,上面有七個哥哥要爭奪父母的愛),是整個警局裡最嚴謹的人,他的好朋友就是他麼文件夾,基本上作甚麼事情然都需要分析製作成文件夾,對於這個角色最有趣的部分就是當事情不是在她能掌控之下,失控大暴走。
蘿莎·迪亞茲
比罪犯還暴力的刑警,可以隨時砸爆列表機的火爆個性。某種狀況下,他和局長 雷·霍爾特很像,都不喜歡笑,也沒有人看過他們哭,99中最強悍的兩個人了,但sometimes 他們的笑點哭點會被戳破。
查爾斯·波伊爾
也許副業會做得比較好的警察哈哈,因為他是美食專家,甚至架設了他的美食評論網站,局裡有任何美食相關的問題,問他就沒錯了!除了當美食專家,他是傑克最好最好的朋友,他總是可以把傑克捧高高,兩個人的互動很像小孩子但不是說不成熟,而是即使吵架,也很快笑一笑很快就和好,他們兩個辦案合作無間,無庸置疑的是彼此best partner
泰瑞·傑福茲
局長之後第二大的警探,是局裡最大隻的肌肉男但卻是心最軟、最怕老婆的人,最愛吃優格,誰被抓到動了他的優格,必死無疑!

故事有趣一集就能看到結局(不拖泥帶水)

每一集都有一個小故事,像是抓捕犯人之類的,而大故事會將每一集串在一起。基本上在每一集都能看到起承轉合哈哈

每集時數不長(剛好吃飯時間可以看)

每集大概在二十幾分鐘,很適合在吃飯或是需要一點休息可以看的劇,就像上一點說的的看一集解能看到結果,而且時間不長絕對拖戲。

闔家觀賞(和家人吃飯的時候也不尷尬喔)

沒有十八禁的劇情,全家圍在一起追劇也很棒。有時候全家一起追劇,看到有點尷尬的劇情,氣氛冰到極點哈哈!但是這部不會!親身經驗告訴你!
以上就是我能看很多次的原因,花了很大的篇幅在講每個主角的特色,因為情境喜劇最大的特色就是劇中的角色鮮明,而當每個角色出現在同一個場景,每個角色之間的互動有趣的事情就發生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情境喜劇這麼好看的原因。劇是如此無釐頭讓我無時無刻噴笑,卻有時候會因為每個角色之間溫馨的互動很感動。就像小隊長泰瑞·傑福茲說的99不僅是職場的同事,而是親如家人。
從第一季到第八季,看到每個角色個性之間的轉換與成長,第八季的時候,不知道是劇本還是我自己的情感帶入,每一集都好想哭,可能是最終季的原因吧。
啊~真的要結束了。
每個人個性都如此不同,卻都有同一個身份「警察」。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影集,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可以找個時間看Brooklyn 99
blablalala的laif
blablalala的laif
(21) NTUA want to a super king cow ba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