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式料理 | 岡山美食 | 梨壽司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大愛的岡山的二間日式料理-春櫻梨壽司。反正2家我都沒吃過,也對岡山不熟,就全程讓好友安排!最喜歡這樣當個廢人了!✌️
高雄坐區間車到岡山,出車站後步行約10分鐘,其實還滿近的。雖然是初秋的天氣,正中午的這樣仍是走的流了一些汗!😅
簡單的影片VLOG👇,下回再來分享梨吧,超級美的,而且很方便就在梨壽司對面不遠處,吃飽直接過來喝喝咖啡吃個甜點,超級大滿足!😋
這麼高雅簡約的日式風格怎能不拍照
我們訂的時間是12:30,店內空間不大,;滿滿都是用餐人群!座位有吧台和2張四人座!我們是3個人,今天很幸運坐包廂,冷氣還可以自己調整!✌
喝的是店家招待的黑豆茶
喝完可以續壺沒問題
小菜 茶碗蒸 味增湯
我們點了2份定食,所以有附小菜、味增湯跟甜點。味增湯多送我們1碗,超級貼心!🥰茶碗蒸必點,非常綿密滑嫩啊!😋
霜降牛排丼 NT350
綜合生魚片九切 NT350
玉子燒壽司 單個NT30
豪華特選十二貫來啦 NT699
漂亮到不知怎麼下手!😜左邊中間的那份明太子雞翅(二支)NT150,對比今日的餐點顯得普通,可以不用點!
十二貫店員建議先從左排開始吃
最愛比目魚握壽司,入口即化特香甜,我還有單點單個NT60,真心推薦必點!💯
長長那個是鰻魚握壽司吧,沒人敢吃但我超愛!
烤櫛瓜 一份二串 NT80
甜點 水杏玄餅
中間加了點金箔超華麗,吃起來相當滑順,據說有個別稱叫天使的眼淚!本身不甜,搭配著黑糖和黃豆粉(我原本以為是花生粉),特別香甜又健康,超級順口!
相當滿意的一餐
價錢實在,食物新鮮好吃,怪不得朋友很愛!如果是我的話也是會願意一個人坐車來吃的!離車站很近非常方便!店內不大,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唷!
對了,店家還有無菜單料理唷!需提前預訂唷!
👉訂位專線:076213601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唷,下回一起來和我看看超像美術館超美的 梨吧制所!bye~😉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