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藏壽司,好吃又好玩的平價迴轉壽司。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間是林口三井outlet的藏壽司,我在吃完乾杯燒肉後臨時起意進去吃吃看,當個新奇的小體驗。
因為是一位用餐所以被安排在了單身小套房,座位我個人是覺得還算舒適。
↓熱水+扭蛋告示:扭蛋不一定會中獎(一直都沒中獎也很正常。)
↓頭上有可以用的杯子、碟子,還有當季新品告示。
↓調味料/筷子,一張單人桌一個餐具箱可以看出來他們來客量非常多。
↓湯匙&茶粉&醬料
↓藏壽司是採平板點餐,在座位上方,操作介面簡易好上手。
↓雞肉塔塔醬握壽司,因為飯全散開,我邊夾邊分裂,我只差沒舔盤子把它吃乾淨。師傅母湯喔。
↓鮮蝦生菜手卷,味道尚可。只是我很少看過躺著的手卷,然後包的鬆散…
↓炸蝦天婦羅手卷,這蠻好吃的,雖然我後來小過敏了一下,但今天餐點裡最喜歡的是這個。
↓炙烤起司玉米稻荷,熱量爆高,吃了之後我就不會想再吃一般稻荷,真的是又罪惡又喜歡。
↓茶碗蒸
味道沒有很喜歡,底部的蛤蜊肉我嚼起來還有顆顆聲,像是吐沙不完全,直接吐出來…不太適合我。
集滿五個盤子可以轉蛋一次,然後上頭平版在撥放很長的影片後告訴我:妳失敗囉,殘念。
↓結果這時隔壁的男生也投了五盤…大家都是新來的,就他頭上有一顆…
↓黑糖蜜蕨餅聖代
蕨餅+黑糖蜜+紅豆+冰+底部是脆片。好吃是好吃,但真的是甜到沒跟你開玩笑,甜爆。
↓北海道牛奶布丁塔
↓豆乳甜甜圈麻花捲甜甜圈+黑糖蜜冰淇淋+紅豆。
那個甜甜圈非常酥脆非常油,好吃好香,但建議有人和你一起吃才點,不然一定會吃膩吧,然後冰淇淋還是一樣甜到缺氧,於是我拿起來桌上的茶粉一陣亂灑,稍微中和了一點,不然我可能會陣亡。
點餐記錄都可以在平板上查閱,沒問題的話就可以結帳。
壽司郎是吃生食比較推薦去,藏壽司的炙燒和炸物比較多,偏熟食派。
然後甜點的話藏壽司明顯更多選擇…雖然都很甜,還有不一定會中獎的扭蛋。 這種屬於休閒/朋友小聚可能會比較適合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