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式居酒屋-富治串燒 | 高雄美食 | 不專業的美食分享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高雄玉竹街的好吃串燒!富治串燒!!好友這次澳洲回來,說想吃居酒屋,安排了休假一起去!
這間話說真的是臨時找的,因為週一太多店家店休,但真的非常讓人驚艷和開心,食物好吃,烤的相當漂亮!店員帥氣服務nice!!👍讓平時沒再吃居酒屋的我,可以回味好一陣子啦!!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門口!沒拍全景是因為有掛紅布條!😅
滿滿日式味
淺拍一下菜單
總類雖少(牆壁上還有些隱藏菜單),但這天點的都很好吃唷!😋
因為隔天整天班 所以我就沒點酒精類
洋蔥一直是我的愛!搭上醬汁好好吃呀!
日料我必吃的唐揚雞
搭上這蜂蜜芥末醬,口感超級清爽!害得我每道食物都沾😆
烤杏包菇好吃到我可以吃10串
單串集合
擺拍來一下
好吃到呆滯
店內空間不大,坐位不多!(基本上都是坐吧台)當天店內用餐的都是年輕人!整潔度非常好,吃完身上也不會有油煙味!(這對我好很重要🤪)廁所相當乾淨還備有護墊超貼心!
因為是我次數極少的一次日式居酒屋,點的餐點都相對保守啦,後來發現好多網路上必點的餐點,超級布丁超級吐司,嗯嗯,好多都留著二訪再來品嚐囉!🥰
📝 訂位專線:0966088602
📝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
記得要訂位喔!用餐時間90分鐘!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