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 𝓫𝓐𝓵𝓵.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就深深被古風歌吸引,認識一個東西,有時候就好像是一種漸變的過程,一開始是這樣看你的,後來好像在剝洋蔥噢,接著我變成這樣看著你,然後久遠一點,我又換個眼光看你了,那樣就好像我們都有一種好開放的形式,所以我感到特別獨特也感到相當不同。
有時候我們都知道一些事的變化,也想享受在每一個變化中其實都是有彼此的影子在陪伴對方,看不見、也摸不著,或者生命中很美的一種事物即是,我曾經看著這件事從零開始,後來變成一,後來變成二,後來變成三,他完成了,爾後我也會想起一個很有趣的故事,他說這個樂隊太受歡迎了,總是不停被安可以至於很難真正的結束與下台,後來呀,他們決定一首歌結束,整個團隊都往後退一步,每一首即如此,觀眾亦沒發覺,直等到已經接近幕後時,只剩下領頭的人,結尾之際,領頭深深鞠了個躬,下台,觀眾才發覺,原來美麗的饗宴,是長的這副模樣。雖然太晚發現了,但有些事情,卻好像從來也不晚,不會晚。
我們可以慢慢流淌在像溜滑梯的小小彎道之中,有時候激起的一些小水花也會讓我們嚇了一跳,但這些驚喜也都是一種可愛,一種驚嚇,因為每一種過程裡,我們都深深被包起來一樣,好像有一個膜,把每一個人都裝在裡面,這一次我們都飄起來了,要飄去哪裡呢,是夢幻的國度,或者是每個人想要去的遠方。
我們都有需要去一些特別的地方之中,所以有時候,當下更顯得精彩、無畏,其實都一樣,其實都一樣,有時候小小的感動長在心中,我已覺得,真的好足夠。
真的好足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