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 𝓵𝓲𝓿𝓮 𝓫𝓻𝓪𝓷𝓬𝓱.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知道真正的真相,你還會愛我嗎?
一句話裡,可能有很多人的聲音,我們所說的熟悉,或者所謂的大家的心意,是踩在同樣的根上,譜出不一樣地枝根。有時候像鋼索一樣,有人喜愛這樣地熱辣,恨不得撕裂,求之不得,求死不能。
那樣的燃燒,我們的所謂,是一種,我只享受,焚燒的一刻。
可有時候,我卻會感覺到,裡面地某一種悲傷。那或許是一種,獨自獨吞的聲音,你選定的位置裡,有所謂的正確與錯誤,所以你承擔了,那一個位置的分量。
有時候我看著你,我也不知我自己的心情,究竟要走過去,還是在遠離。我說你真殘酷,為什麼總是要我,選一個,其實還可以,更淡然地位置。
明明知道,不是選了一邊,就必須拋棄另一邊。有時候向你走去,並不代表,需要你也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