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指導靈-冥想本源佛現身:畫本源佛(上)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是否有過與「高我」、「高靈」或「指導靈」連結,或嘗試連結的經驗呢?
高我、指導靈都是New Age(新時代)的語言,身為佛教徒的我本來不應該這麼輕易動搖才對,但我又不想違背自己的好奇心:「佛、菩薩會是指導靈嗎?」還是新時代的那些外星高靈才是呢?
究竟生命的真相是什麼?
我想知道!

幸運的是,當你真心尋找答案的時候,答案會自動來到你身邊。

自從接觸塔羅牌占卜之後,陸陸續續一直接到各式各樣身心靈相關課程的訊息,包含:薩滿、光課、臼井靈氣、天使靈氣(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靈氣)、動物溝通、催眠、家族排列、自由書寫等等。
我在這之中確實也看到一些高人,假如經濟允許的話,每種課程我都想去嘗試,不過就在調查課程的過程中,我認知到這些差異性極大的課程,其實都有一個相同核心的概念,那就是-冥想!
於是某天我在臉書上滑到一則活動訊息:「畫本源佛」,身為佛教徒,看到佛字已經引起我的好奇心,活動主辦單位「布卡星際藝術教室」在說明文字中強調繪畫課程會運用研究多年的「快速調頻冥想法」來找出你的本源佛,並且不需要任何繪畫基礎,只需要將頻率調高,在高頻率中自然畫出本源佛。
佛!
冥想!
本源!
所有幾乎我想要的關鍵字都出現了!
雖然我手不靈巧的程度幾乎是殘廢等級,加上又是畫痴(畫畫白痴),但我還是馬上向布卡教室報名了課程。

果然,這堂課完全沒讓我失望!

這是一整天的課程,早上布卡星際藝術教室的主持人布卡老師先帶我們看了他的幾幅佛像畫作,其中一幅是觀音,另一幅是藥師佛。
布卡老師要我們先試著靜心後與這兩幅畫連結,再請祂送給你一個禮物,其實這時候老師只有帶領簡單的冥想,但很奇怪的是大家很快就有連結的感覺。
我連結觀音像(註1)後感受一種很溫暖、很像媽媽的感覺,當我伸出雙手時,祂送給我兩個東西,一方一圓,可是我大概太麻瓜了,只能感受到這樣,也說不出那是什麼東西,我倒也沒有太訝異,因為我本來就自覺跟觀音菩薩沒有很深的連結。
但是跟藥師佛畫像連結的時候,厲害的來了,當我伸出手請藥師佛給我禮物的時候,雙手突然感受到一陣冰涼,從指尖一直傳送到肩膀附近,這個體驗實在太神奇了,以至於我整個人都很震驚。
布卡老師說,藥師佛通常會給的禮物,是會將治療的能量傳送到你需要的地方,而我近期正好為肩痛所苦!
琉璃光藥師佛、圖取自「布卡星際藝術教室」臉書頁
如需課程資訊請自行查詢:布卡星際藝術教室 | Facebook

綠度母與文殊菩薩

有了這樣的經驗之後,我對今天的畫畫感到稍微比較有信心了,接下來布卡老師就帶著同學一起進入正式的靜心冥想,在冥想之前,布卡老師先調查了每個人想找的本源佛,有同學說了騎龍觀音、釋迦摩尼佛、綠度母、藥師佛甚至連燃燈古佛都出來了,我想同學中應該大多是虔誠的佛教徒。
最後我說了代表智慧的文殊菩薩,因為近期的早晚課,是文殊菩薩心咒108遍,祈求文殊菩薩開啟我在靈性上面的智慧。
說來神奇,原本自己冥想時不太容易進入狀況,腦子很容易胡思亂想,但在那天跟著布卡老師的聲音卻很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狀態跟平常的冥想很不一樣(註2),大約5-10分鐘的靜心,布卡老師請我們觀想每一尊佛與菩薩在我們面前出現,並且請祂送給我們一個禮物。
大多數的佛菩薩在我的冥想中都是一團能量,菩薩的能量給我的感覺是細緻而溫潤的,非常讓人舒服,佛的能量給我感覺則是巨大而爆炸,就像正午的陽光一樣,非常強大正面的能量。
觀想幾個比較有清楚形象的菩薩是綠度母、文殊菩薩跟藥師佛,可能我曾經持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綠度母心咒,冥想中的綠度母與藏傳唐卡中的度母形象類似,臉是金色的、身體是療癒的綠色,祂以盤坐的姿態出現,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度母頭上纏繞的生氣勃勃的綠葉。
接下來冥想文殊菩薩,一開始我只有隱隱約約感受到一股白色的能量,但我那天真的蠻希望能夠連結到文殊菩薩,因此我祈求文殊菩薩能夠讓我清楚看到祂的樣子,結果一閃而過一個清秀美貌男子的形象,我心想,跟我看的唐卡圖案差好多(註3),不過因為老師帶冥想的菩薩很多,所以也沒空多想就接著觀想其他菩薩。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經驗,因為記憶力的關係可能有部分與現實狀況稍有不同,但我盡力紀錄真實感受。
無盡光觀音、圖取自「布卡星際藝術教室」臉書頁
註1:無盡光觀音與藥師佛原作畫像,目前皆在樹樂集展出,店址資訊:樹樂集 Treellage Life Cafe | Facebook
註2:我猜測集體冥想可能會比個人冥想更容易進入狀態,就好像我們去電影院看電影跟在家看電影兩者的集中狀態會不一樣。
註3:後來上網查發現連結到的可能是白文殊菩薩,文殊菩薩有五種形象各有不同的殊勝利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