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自我療癒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習這麼久以來,我一定會對自己所學的東西,對自己做療癒,再來做到個案身上,我自己都有感的事,跟個案說起來也才更有說服力,不是嗎?

天使靈氣|自我療癒

天使靈氣|自我療癒

昨日做的天使靈氣,讓我看到一個蠻有趣的意象:

一開始我眼前都是黑的,我詢問來的是哪一位天使或揚升大師時?

我看似觀音上師,但眼神又覺得很怪,於是我詢問祂:你是誰?

祂:觀世音菩薩

但我怎麼都覺得很奇怪,所以我連問了5次,祂都回答:觀世音菩薩。

而我又想,那為甚麼會是黑的呢?

觀音上師前來都是亮的,那為甚麼我這是黑的?

接著看到觀音上師在我的頂輪滴了一滴甘露水,接著我有看到光,然後意象又變了。

我看到文殊菩薩的座騎,接著又看到普賢菩薩的座騎,然後...又隱約看到地藏王菩薩,這時候我整個人都是矇的,到底怎麼回事?

最後我想到,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中國佛教四大菩薩之一,然後我想,既然能夠千變萬化,我就問:禰是千手觀音?

突然綻放金光,我好像答出正確答案,從千手觀音的後方綻放金光打在我剛剛看到本來還一片漆黑的地方。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後來在自我療癒的過程中,就很順利。

我是沒看到什麼意象,因為我還在想著剛剛的事情,為甚麼是這樣的意象?為甚麼是這樣的展現?這是考試嗎?要考甚麼?

我還在滿頭問號,千手觀音就療癒完。我就在這樣矇矇的情況下完成我的自我療癒。

還蠻有意思的,平時做自我療癒,偶爾跟光階層聊兩句,這次整個很有意思。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