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謬思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接觸傳統八字學,所以我無法去評論身強身弱、用神的謬思,但能夠實證的是「缺一定要補嗎?」,「一定要五行俱全的人才會沒有缺點嗎?」,此時心中冒起一個疑問,『木桶理論』是正確的嗎?
同事正為小孩命名而傷透腦筋之時,我在兩個月之前就有告訴同事,姓名學是有公式,我已經寫好部份公式,一套用就知道名字特色,因為姓名他與八字不同,他可以預先命名的筆劃數,針對今年的生肖去變化,一旦小孩生下來了,依據五行增減變化,就可把姓名直接套用,就可降低命名的急躁感。
所有叢書中,都一定要五行俱全且平衡的人,就如木桶理論:「一隻水桶能盛多少水,並不取決於最長的那塊木板,而是取決於最短的那塊木板,也可以稱為短板效應」,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嗎?以我的八字與姓名為例,我八字缺木、剋水、多土、多金,而我的姓名缺木多土,照理說我的木(印運)是最爛的,的確,我讀書能力不強,高中聯考名落孫山,最終只能選擇技職體系,然而到現在技職體系給我培養成具有獨特專注力,所以認真學努力實證,也能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專業】是我的特色,【廣學】是我的缺點,完全走出鍛長板的特色,然而缺點還是缺點,我只能接受他、理解他、放下他。
(男)癸 丙 乙 辛|壬 壬
壬水剋丙火,日主受剋
題目:【(男)乙 辛 庚 甲|甲 壬】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