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 第六章 忐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望著眼中的彼此,感覺時間好像在此刻停留住了…
熱鬧的夜市…
人來人往的人群…
像是被按了暫停鍵一樣…
『你看他們兩個抱在一起了欸…在一起!在一起!』
當他們回過神來時,身邊早已聚集了一群人…
這些人不是別人,正是他們班的同學…
氣氛依舊鬧哄哄的…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一旁的人不停鼓譟著氣氛,希望能夠高漲他們兩個的情愫…
面對別人的鼓譟…小允害羞地低著頭,深怕與那些人的眼睛對視…
而小卉呢,面對他人的鼓譟,她則是紅了臉,一言不發的看著小允…
怦…怦…怦…怦
她的心跳跳得極為快速,像是心悸一樣…
此刻她的心情十分忐忑
『他…會說出那句話嗎…』她心想
她的目光看向小允…
而小允發現也她注視著他…漸漸抬起那低得不能再低的頭來…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旁邊鼓譟的聲音依舊沒停過,反而越來越大…
隨著鼓譟的聲音越來越大,她的眼裡也漸漸流露出了期待…
他是不是要開口了啊……
他也喜歡我嗎?

怦…怦…怦…怦 心臟快速的跳動著
當她看見,小允緩緩張開嘴似是要說話的樣子,心情更緊張了…
拜託…老天爺…拜託…我能聽到我想要的答案嗎… 她心裡祈禱著
過了片刻………
小允終於緩緩開口了…


『其實是這樣子的…』
到底是什麼樣子…眾人立馬豎起耳朵…將所有的精神聚集在這一刻…
而小卉也悻悻地看著他…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淅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珍藏 第一章:溫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珍藏 第二章 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藍色星期一 小短文 Mo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藏 第四章 心不在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珍藏 第五章 墜入愛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值得你珍藏的繪本-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備受國際肯定的作家念廣又出新書了。 過往繪本曾獲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 被出版社提報「金典獎」、「金鼎獎」、「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 可說是比賽高手、繪畫界的魯夫(作者以熱血聞名)。   這部第七本繪本是他獻給愛妻的著作, 主角設定以「女力」為出發點。 聽聞女神提出蛋糕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5-26
    傳達一份珍藏在心中的感謝 我從出生到現在我最想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從我出生到現在一直關心我們幫助我們我們有困難的地方。 從以前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很照顧我,例如:有一次我在幼兒園的時候我發燒了,結果媽媽立刻就來到幼兒園,並且還帶我去買柳橙汁,還帶我回家,還有平時爸爸媽媽會在我安親班下課的時候再我回家,到家後
    avatar
    梁德翊
    2024-04-28
    海底珍藏:海蚌與海沙的愛情故事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 美麗的珍珠,就好比一樁美麗的姻緣,眾人羨慕的恩愛夫妻,在我們所不知道的那一面,是彼此用愛與包容不斷的接納彼此的差異、維繫滋長彼此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7
    值得珍藏的經典好書-3天搞定一周工作✍️(上)這本書應該是書展買來的,作者是東京的一位女社長,她介紹自己發明的「超強時間管理法」,筆者也算是對於管理有一些粗略的涉獵,儘管如此,還是對「時間管理」這個超級困難的主題深感困擾! 因此,我把這本看似不起眼的小書珍藏起來,每次快要倒下之前,總會找個像「路易莎」的地方重新閱讀。 再次讓自己橫渡俗世汪洋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8-26
    珍藏的筆  最終我們落榜了!我們一同坐車返校,一同失落,沒有太多的反省;沒有太多的批評判決,我們只是默默地靠著彼此的肩膀;默默的陪伴著對方。我們都知道,此時此刻,坐在隔壁的一定是最了解我的人。
    avatar
    劉光鈞
    2022-08-12
    《珍藏》方晴君你我故事中 就注定要傷一回 心碎再續杯 挽不回往昔 人事已非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4-20
    紙箱珍藏:大鵬征菲紀行1951年《台灣新生報》記者楊佐華隨著大鵬籃球隊訪菲,將其訪菲見聞寫成紀行寄回台灣刊登,可見大鵬隊訪菲一事是受台灣社會關注、深具報導價值。 其中最重要的是一月十一日刊登的「里利剎(Rizal)球場」介紹: 值得介紹的還是這個規模盛大的籃球房,全部都是鋼筋鐵架,建築相當堅固,可容納一萬多觀眾,球場四圍
    Thumbnail
    avatar
    啾巴老師
    2021-11-07
    好文珍藏分享-數學教育與騎腳踏車 文章雖老但不退流行!學數學跟學騎腳踏車 數學教育與騎腳踏車 翁秉仁(台大數學系) (派吉:應該是2006年的文章) 這些年來的小學數學教育改革,逐漸在淡化計算的重要性,美其名為強調數學的理解與生活的應用。每當教學時數不夠時,就要削減枯燥的計算與相關練習的份量。當小朋友無法負荷計算時,則藉新科技的威名,要學生使用電算器。
    Thumbnail
    avatar
    派吉兒童指導員
    2021-08-24
    珍藏武俠大師金庸的親筆簽名2005年9月31日金庸遠流見面會 前陣子回嘉義老家整理書籍,帶回幾本自己的藏書,裡面有一套新版「神鵰俠侶」,我很是珍藏,因為這本神鵰俠侶,內頁有金庸大師的親筆簽名。 有這個機會見到金庸先生一面,是因為十多年前在淡江大學念中文系時期,選修了林保淳教授的武俠小說課程,當年學校還設立了武俠小說研究室。托
    Thumbnail
    avatar
    藍月琉璃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