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跟何志武不同,我習慣把從喜歡的女生那裡收到的食物飲料冰到冰箱,我捨不得吃,捨不得開,捨不得消失跟失去。冰起來不用在乎保存期限,只要打開冰箱時看起來沒有壞,那這份感情就還沒有壞。五月一號是223感情過期的第一天,分開那天,我跟B在廣東小鎮她租屋處樓下相對無言地吃著腸粉早餐,這就是結局了,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離開前,她買了一罐腸粉店的辣椒又拿了一罐伊利純牛奶給我,她坐滴滴去上班,我往機場去,現在甚至忘記當時的我們是否有留下最後一個擁抱,將近四年的感情,在不知不覺中開始也在不知不覺中消逝。
聽說她結婚了,前兩個月我才把辣椒跟純牛奶清掉。
我最大的壞習慣應該就是逃避問題、怕知道真相,明明地上有一個洞,我會選擇拿塊布把它蓋起來視而不見,不敢看訊息、看了不敢回,因為怕結果讓我更失望,不然就先擺著(aka維持現狀???)
旺仔小饅頭、巧克力和青草茶是我最新的寶物,如果記憶是一個罐頭的話, 我希望這一個罐頭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