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我來自盛產惡魔的地獄」
「我不好」
「那..可以告訴我你來自哪裡嗎?」
「我是大海的遺孤」
「我僅剩一具遺骨」
「你失憶了?」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來自哪裡」
「是大海接納了我」
「那我怎麼可能沒有關於你的任何消息」
「這是我單方面的執念」
「原來...」
「你....」
「確定嗎?」
「你確定要以大海的遺孤作為你的起點嗎?」
「我沒有終點,何來起點?」
「那不是你可以決定的」
「像你這樣的特例不會有更多了」
「我願意捐獻我僅剩的那具遺骨給你們研究」
「那也不是不行...」
「放我回歸大海的懷抱吧!」
「人間的報紙將會持續出現你的傳聞...」
「值得嗎?」
「我可以預想到,大海會高興的回應你這個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公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記述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于我還沒死掉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愛(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內戰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淤泥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0502浩蕩離愁白日斜,吟鞭東指即天涯~各國央行曾經滄海難為水~消息太好小心反轉,真理不是誰喊的大聲~長榮近尾聲Fed聲明原文,但市場會「各自表述」,多空雙方都會「重新詮釋」成對自己有利解釋,所以莫依賴二手分析 堅決致力於讓通膨回到 2% 目標,為了支持這些目標,決定將聯邦基金利率目標範圍維持在 5.25%-5.50% 6 月起將放慢縮減購債步伐,每月公債贖回上限從 600 億美元調降至 250 億美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01
    平瀏海男子的吃貨製造所 Roar Factory成長的歲月裡童心難免被遺忘,複雜的生活中總忘了留白,偶爾也需要一回簡單。走進平瀏海男子的世界,一探屬於他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4-04-12
    【印度外派教書:曾經滄海難為水】不瞞大家,本人前幾天還沒飛進印度國土在飛機上時,就哭了。所以我真的沒有特別勇敢。相反地,我只是願意脆弱,而脆弱與勇敢,本就是一體兩面的。   那剎那,感受到自己身體和心靈的脆弱,甚至也覺得,我大可以持續在舒適圈裡,畢竟根本也沒人逼我這隻鳥,一定要會飛翔;那剎那,只想念舒服的床、好吃的家鄉菜,還有
    Thumbnail
    avatar
    Susan Tsai
    2024-01-04
    2317鴻海落難,我對鴻海的投資計劃筆者目前投資組合帳上持有鴻海,數量8張,成本89元。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東彼得
    2023-10-30
    海,喃喃。那是一個想海的念頭,於是開始了一路向北的旅程。 望海、踏浪,細沙附著在潮濕的腳跟上,連日的午後陣雨,誰想得到北海岸的天空是如此清澈明亮。大海令人如此著迷,是何來的神奇魔力,明明海是世上最不稀缺的啊。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3-07-02
    24小時捍衛海洋!援救擱淺鯨豚、鱟與賣放生、海保員日常、違法捕獵最常見? 文琪小姐現任海保署第二工作站的站長,師大生物系畢業後投入生態調查領域,曾擔任過教師,也有海鳥研究經驗,透過海鳥研究接觸到海洋工作,也就因緣際會成為臺灣首梯海保巡查員。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9-29
    薩爾達曠野之息--勇闖海拉魯城堡(上)        拿到大師之劍後,就可以四處挑戰強敵。雖然不一定要追求最強的服裝,但還是想要繼續變強。於是就想買一套古代兵裝來穿穿,一套要價6000盧比,而且每製造一件,都要拿出3個古代核心來。而古代核心除了拿神廟寶箱可以取得外,就要打有腳的守護者才有機會取得。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9-28
    人生難得糊塗俗話說,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意思是水太清則沒有魚了,人太嚴格就沒有朋友了。是呀,人啊,有的時候還真的不能太過清醒了,因爲這樣真的很累的。 人生難得糊塗 人的一輩子總會經歷太多,有時候活得太明白反而快樂就會少,比如親人之間不能太計較,朋友之間不能算的太清楚,有時候精明並不是一件好事,一個人太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8
    裸海蝶 | 本週摺紙預告裸海蝶,俗稱海天使,為雌雄同體的淨遊軟體動物,生活在北冰洋及南冰洋等寒冷海域的水深350米處。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1-09-27
    「南非海底沈船打撈」到底是投資還是詐騙? 投資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手法也是日新月異,但是台灣真實發生過一起「海底沈船打撈」的投資詐騙案件,過程極度離奇,甚至直接帶你去「南非考察」,如果是你,會相信這是一起真實的投資案件可以賺取高額的獲利還是會認為這是騙人的詐騙案件呢? 據臺灣高等法院107年度重金上更二字第5號刑事判決(目前本案尚未確定,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