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平互助的男女,或是依靠單方貢獻維繫的平衡。
吵架,小吵架累積成大爆點。
家事,工作,金錢。
三觀差異多寡。
家事的分配。
工作的勞苦。
錢財的不足。
哪方認為自己多出一些,哪方沒有客觀計算一切。
不幸的開端,為時代結婚。
雙方都不好過。
對方認為自己過的比較差。
比較,跟自己人,跟外人。
如果沒有愛,那都是外人。
即使有感情,那都是忍耐。
互相忍耐對方的所有,而非包容。
互相忽略對方的付出,而非感謝。
互相要求對方的尊重,而非理解。
為什麼要生育
為什麼要共生
在這艱辛的人間,有落腳之處卻不能休憩
所以,可以休息一下嗎
暫且展現寬容的一面
暫且停下惡意的指責
暫且來重新計算家務_
家庭支出、家事分工
假裝忘記前塵往事
真心憶起婚前青春
說不定想通了,
一切都會更好....
我是孩子,儘管我成年了
沒有能力養活自己的我沒有資格介入任何人
頂多發發牢騷
頂多幾句建議
頂多倍受厭惡
只責備我一個可以嗎
我是如此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哪怕只減少一點原先的苦難
對不起,我說的太簡單了
這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