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述5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少做夢的我最近做了幾個不愉快的夢。
夢的潛意識大抵多為內心最深切的期盼 。
醒來會把夢的情景忘掉,支離破碎的悲歡在醒來後忘卻。
上吊。夜晚的小樹林人煙稀少,我看到幾個人一起上吊,我希望我也在其中。可惜我只是個旁觀者,僅僅滯留原地看著他們。
繩子,不知道怎麼打成一個結,手巧的他們很快就準備好對應人數的圓圈。
掛上,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人扶者另一人,抬高,綁死結在粗壯的樹枝處。接著,那個在上方的人把自己的頭放入圈圈。
位於樹下的男人放開女人,他跟周圍的男男女女輕聲交談,仔細聽可以得出是討論套圈圈的先後順序。
待我看著男人們一個個扶著各自的女搭檔完成將頭放入繩繫成的圓圈,他們像是爆發力猛烈的運動員,跳起,踏樹,一氣呵成的把頭塞進不大不小的圈圈。
總算能清楚看見所有人臉上的表情。
已斷氣,面色鐵青嘴唇蒼白的女人。
正在與繩索奮鬥,面目猙獰的男人。
雙手抓著繩子,身體不斷顫動。
肉體與精神第一次產生分岔。
被迫做著渴望求生的行為,導致他們如此窘態原因是上吊自殺。
看上去所有人都死去後,我終於能打破眼前的透明結界,躡手躡腳的邁向通往天堂的聖地。
想著把隨便一個人扯下,學那些男子用盡此生洪荒之力一次入繩圈。
不幸得是,我醒了,這點大概是近期印象最完整的夢,雖然做了不少夢,忘掉的也很多,幸好還記得一個。
「待實踐」,記載至人生願望清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