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等待那個,
能夠看見你與眾不同的,
那一個人。』

當自己,
還停留在過去的那ㄧ瞬間,
我把笑容遺留在那裡,
忘了帶走,
而你,走了。
那是個下雨的夜晚...
當自己,
把你留在過去的那一瞬間,
我把唯一的牽掛,
留在原地,
無法,帶走。
在那個下雨的夜晚...
在這個等一個人的咖啡廳,
等待的是誰?
是誰在等待?
看著沈睡中的你.
默默的燒滾了一壺開水,
要趁你醒來之前,
為你調杯專屬於你的咖啡。
緩緩地從睡夢中醒來,
喚醒我的,是那記憶中熟悉的香味,
夢中的我,還留在那個下雨的夜晚,
我,不哭了,
咖啡,帶來了我等的那個人。

2014.11.04 by 彳亍行者_SWC @ Amherst after 等一個人咖啡
彳亍行者
彳亍行者
如果你願意,請與我共酌這點滴。 如果我可以,我願將這些點滴,燃燒殆盡, 讓這些心情,隨風,飛向你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