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問我
為什麼我的人生那麼精彩?
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人生、生命中
經歷過那麼多事情
體驗過那麼多感覺跟情緒
我的人生太豐富了
經歷太多的事情
導致我對於平常的小事
平淡無奇
對於庸俗平凡的生活點滴
感到麻痺
我甚至沒有辦法分清楚
現在在做什麼
我在幹嘛
只是一味的就讓它過去
也不知道留下了什麼感覺跟經驗
但是
你說這樣很不好嗎?
其實
我也不這麼覺得
因為等同我年紀的人
他們體驗過的事情
絕對沒有比我多
他們的歷練
也沒有比我深
我體驗過的事情
以及領悟
一定會比任何人都還要多
這樣人生豐富的、精采的
是我自己
我不用等到某個年齡層
就可以體驗很多不一樣的感覺跟體悟
也會讓我的生命
更加充滿了各種情緒與經驗
回顧我的人生
因為太早就接觸了這些
於是
我總是和我同年齡的人
格格不入
無法融入
因為我經過的事情
太多太多了
別人是平平淡淡的走
我呢?
則是起伏不定
一上一下的
各種情緒跟感覺、體悟與收獲
但是
人生的經歷跟經驗永遠不會不夠
永遠沒有體驗、體會完的那一刻
所以我還想繼續體會下去
繼續讓這些經驗豐富填滿的人生
使其更加精彩充實
我不知道
人生下一章節
不是長什麼樣子
我也完全沒有想法
未來接下來還會再發生什麼樣的事
但是不論發生什麼事
對我來說
都是一個新的經驗
我都想要繼續這樣冒險、體驗下去
各種領略
各種體會
我都要細細品嚐
把人生所有的事情
都經歷過一遍
才算真的活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