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個人生短故事(II)

自由,是我們的夢想。
翱翔天際,成為一隻擁有自己翅膀的小鳥。
但是有朝日天會被人類利用繩索困住在被稱為牢房的地獄中;
不是嚇你的,當人類長大後-就會被困在社會中,
大量的規例,爭風呷醋,被背叛、被控制,
變成了一個狠毒的大人;
這就是現在的我,
三年前,那個人的離去是我做的~
你說我後悔嗎?
怎麼會,這是你們教我的:
「只有強者才能生存,做事要狠才能確保勝利⋯,必須犧牲所有天真的想法。」
這可是你們逼的,所以才造成這隻恐佈、深不可測的怪物,
我搖着手中的紅酒杯,
身穿着美麗的深紅色西裝;
家中掛住撒旦的油畫,地獄的畫像;
我不再像從前,「復仇鬼」誕生了,
沒有人能阻擋我,從來沒有動過情的只有絕望;
直至一天-我面前出現了一個人間天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一個迷茫之人,乘坐夢想帆船來到了世界的另一旁。從苦茶到甜茶,又過去了多久?漂泊、固定的人生成為了冒險,決定用自己的腳走出一條新路,現為記錄文化生活而寫作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