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個人生短故事(I)

「你怎麼這樣狠心!你這冷血的生物!」
女孩失望的獨白。
對,她沒有錯!錯的都是我。
說起來~已經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青春...,過的真是快...,快的像是光。
年輕的我們~渴望自由、自由自在像隻小鳥,遨遊大地;
不再需要被督促,能夠決定我們的未來~而不是由他們掌管着的人生。
我們曾經立下誓言-要為自己而生存,身邊只有兄弟,沒有敵人...
「對天發誓!今天是兄弟,永遠都是!」
那時候我們喝下了第一杯美酒,雖然只是"啤酒",
但也證明了我們的決心。
「這個世界...,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會是一生最幸福的事情了!」
這是父親的言語,卻叫我銘記於心。
父親,是個偉人。他讓我成長但也失去了希望與機會。
三年前-我失去了他,改變了很多。
我拋棄了誓言,那天的友誼,
現在-她的那一席話,讓我記回了一切。
那一天,下雨又潮濕的下午、放學後,
我們在後山說過的話,"沒齒難忘"!
那就是我們的夢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一個迷茫之人,乘坐夢想帆船來到了世界的另一旁。從苦茶到甜茶,又過去了多久?漂泊、固定的人生成為了冒險,決定用自己的腳走出一條新路,現為記錄文化生活而寫作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