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12 全台北最多明星會去的早餐店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小時候,我會陪我媽去電視台追星跟錄影,當時對明星的認知是遙不可及的,只要走在路上巧遇他們,內心會興奮不已,哪怕根本沒有特別迷戀對方。
進入職場後,因工作關係太常接觸名人,康泰納仕又是時尚媒體龍頭,儼然名人、明星集散地的中心,這機率到底可以多麼頻繁跟尋常呢?
比如去趟洗手間遇到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我還一度以為眼花看錯,拿出破爛的日文說出禮貌敬語。
搭個電梯碰到炎亞綸跟他的團隊同樣等待中,同樓層的小攝影棚裡面待的人是劉以豪,他正在拍攝名人單元,公司的走道冒出侯佩岑打招呼的爽朗開懷笑聲,而樓下是徐若瑄的VOGUE直播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7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