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裸辭高薪跨國主管,獨自到世界背包旅行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人🙍🏻‍♂️:就跟你說如果在意收入不要亂離職,下半年情況可能會更糟
對,我在2022年7月底裸辭了。按下追逐career的暫停鍵,放棄還不錯的薪水、全球品牌大廠主管職位、剛到手的APAC Marketing Head機會,回到兩年未歸的台灣,重新思考我要的生活。
放棄這些不怕嗎?升息通膨處處縮編裁員、30歲事業往上走時斷然離開,若再回去上班等於要打掉重練、還想多賺點錢分擔家計。
怕不怕?怕,很怕!但我更怕沒在體力還行、沒太多牽掛時再去看看世界、尋找想要的生活方式、其他養活自己的方法。於是,我買了一張單程機票,要開始一個人數月的國外背包旅行
第一站土耳其,後續"可能"是去埃及約旦以色列再來南美,"可能"過年前回家。
這趟旅程,期許自己:
1. 享受每個當下,玩得開心
2. 為自己好好用影片/照片/文字紀錄旅程,分享給親朋好友
3. Good to have: 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能好好養活自己的方式
最後,歡迎大家follow我的文章/FB/IG等平台,跟著我一起去世界看看 📷
#裸辭 #獨自旅行 #國外背包旅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的獨旅日記
安的獨旅日記
Hi我是Chieh An! 我在2022年7月底裸辭了,放棄追逐已久的高薪主管職位,買了一張單程機票,開始一個人數月的海外背包旅行。我的第一站土耳其,後續"可能"是去埃及約旦以色列再來南美。 過往曾在馬來西亞, 印度, 台北, 深圳工作;東南亞獨自背包旅行4個月、玩遍中國大陸17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