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自助/底片/travelphotography/canonAE1/Part1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是這樣...去年10月份,過膩煩悶的上班族生活,是時候該做些改變,毅然決然向著主管辦公室前進,推開門「主管!我覺得人生好無趣,生活好像有點喘不過氣,我打算....」,主管:不行!!什麼都不要想了,你要去哪裡我都給過。

從本來打算遊學,妥協到放了14天的假期,於是乎展開了意外之旅,我的旅行,僅限鄰近臺灣國家,也是第一次坐超過12小時的飛機(轉機等機),對我來說是人生新體驗,之後有機會再慢慢寫。

出發前我站在行李面前,思考著是否要帶著底片相機出門,因為每次背相機出門心裡都會先咒罵自己一頓,尤其是在走了很多路的當下,但是每次收到照片當下又感受到當下情緒及氛圍,真是有無限感動....


過片沒有過好,意外得到拼接感

過片沒有過好,意外得到拼接感

陽光與陰影對比,椅子顯得朝氣蓬勃

陽光與陰影對比,椅子顯得朝氣蓬勃

對焦沒做好,但是杏仁派好好吃

對焦沒做好,但是杏仁派好好吃

澳洲陽光很溫暖,隨處可見曬著陽光的人

澳洲陽光很溫暖,隨處可見曬著陽光的人

喜歡到處都有綠地的繁忙城市

喜歡到處都有綠地的繁忙城市

澳洲就是讓人感到自由自在,工作與生活都兼顧的國家

澳洲就是讓人感到自由自在,工作與生活都兼顧的國家

美景與吞雲吐霧的衝突

美景與吞雲吐霧的衝突

走去教堂的路上

走去教堂的路上

raw-image
三姊妹

三姊妹

原來最多傳10張,只好下集待續,哈哈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我只知道按下快門那瞬間,歡迎指導交流。

0會員
2內容數
一位愛拍照、愛美食、愛旅遊平凡上班族,沒有華麗拍攝技巧,只要自己覺得是美的畫面 按下快門就是美景吧,金魚腦的我用日記寫著一切,正嘗試把這一且紀錄並學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