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形象過度包裝 容易踩到雷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趕行程,眼見15:30了只剩一家還在營業的小吃店,想說先止飢,下個行程結束再好好吃飯。
結果開門入內,用餐空間有點小,還擠著邊整貨邊拉高嗓子說話的三個人,剩15分鐘可以用餐,我不假思索的快速跟櫃台點碗湯喝。
等待的時間看到牆上一堆公益感謝獎狀,還有YouTuber推薦,原來是聞名已久,主打台灣古早碗公好滋味的老饕美食 #然後我卻在這點湯喝
看著我點的湯,呃…貢丸尺寸有點可愛,但更介意三顆小貢丸的色澤不均,咬了一口,沒有異味,口感也還算正常…but…有問題的卻是蘿蔔,先吃了一塊好像酸酸的,再吃第二塊確定真的酸掉了,口感也很不正常!麥尬的!還頭一次在便當店喝到那麼難喝又不新鮮的湯!
令我傻眼的是…店家根本無視有客人在店內用餐,櫃檯和滿口髒髒鬍的店員開始高分貝一句來一句去,夾雜台式標準髒話,我不悅的轉頭一瞪,店員說對不起對不起~妳不要生氣啦~然後唸櫃檯夥伴:都妳啦~~
這時我看到牆的右邊有類似鬍鬚張設計樣式的店家logo… ,一旁電視播放著美食節目採訪畫面,那顆頭不就是一直說話很難聽又罵髒話的店員嗎?#原來他是老闆
我看牆面貼著歡迎給google評價~你認真?
賣尬!瞬間覺得這是一家很會經營品牌形象的店家,所有該做的形象包裝都沒少做,卻在店裡讓客人看到老闆最真實的一面!那logo設計得真好,把整家店和老闆個人的形象大提升!
這告訴我們品牌包裝的重要性
但沒有內外合一,就是傻爆眼
#做公益也要兼顧產品力啊
有機會再分享另一個奇葩的用餐經驗 #還是隨著年齡增加特別容易挑剔 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0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