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騙你的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在黑門市場嗑完美味的香煎和牛赤身後,就再也沒進食了。天都要黑了,雨還是不死心地滴滴答答下,甚至變本加厲轉為劈哩啪啦。我早就快餓死了。
屋頂綁上氣球是不是會飛走?
すき家(su‐ki‐ya)橘黃色的招牌散發著溫暖光芒,我未加思索快步走進。店內客人不多,我指了指MENU上的圖示,追加了餓死鬼份量「大盛」。很快的,我的ぬぎ玉牛丼上菜了!
這時,我聽見了熟悉的口音……
「ㄟ、ㄟ,你們看,原來這個是要這樣吃的啦!」隔壁桌一位媽媽稍稍壓低音量,吆喝著同桌另兩位應該是她的小孩的年輕人,三人就這樣瞪大眼睛盯著我看。
只見我好整以暇地將生雞蛋打進旁邊那個叫不出名字的過濾器、再把剩下的蛋黃覆倒在滿滿青蔥的牛肉蓋飯上,攪一攪…再攪一攪……最後,我決定還是不要教壞囝仔大小地轉頭自白:「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吃啦!」
那位媽媽一時反應不過來,愣了幾秒才結結巴巴地問:「你…你怎麼會說我們的話?你也是台灣人嗎?」
這反應太有趣,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結論:台灣人最可愛了❣️
メガ / mega 大碗飯x肉3倍
特盛 / とく‐もり / toku-mori 大碗飯x肉2倍
大盛 / おお‐もり / Oo-mori 大碗
/ なみ / nami 一般
小盛 / こ‐もり / ko-mori 小碗
ミニ / mini 迷你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
如果對你有幫助,別忘了點點❤️、留言告訴我💬、或是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也歡迎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在創作的路上走得更遠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61內容數
生菜小班班長⍢胡蘿蔔⍢聊電影、聊日本打工/度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