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最美的籃球場》

#DreamCatcher
Dear J,
這裡是我弟弟很喜歡很喜歡的社區一隅。
說,這裡是他心中最美的籃球場了。
第一次經過這籃球場時,是午後三點多。
陽光依然大辣辣,熱力角度是微斜的放射狀。
樹梢上的每片葉子皆被曬得暖呼呼。
光線,像是透過X光機,葉脈清晰得,連細微的葉毛都易得以窺見。
有著溫柔光線灑落的籃球場,有著召喚的魔力,即使不會打籃球的我,也想踏進草地,在場上奔跑繞個幾圈。
球場的底端,兩旁的大樹枝枒經過了時間,彼此相連著。
人們在草地上穿越而過,久了成了一個大樹洞。
從幼兒遊樂區繞進入這籃球場,整個視野截然不同。
望向樹洞,洞的那端透出亮亮的光,視覺感受上就像是連接另一個世界似的,讓人想飛奔進入那樹洞,一探究竟。
有天,我竟然就提足奔跑了起來,向樹洞飛奔而去。
我像是龍貓裡的May,奔跑於樹叢間,想找龍貓,衝出樹林後,就是一大片草原。
然後,我就不敢再衝第2次呀。
卡通裡看不到樹枝打在身體上的痛,也感受不到樹枝畫在皮膚上,是會有傷口的。
我知道我拍照的技術無法將這美麗的地方好好得呈現出來。
而這無損這地方的景致。
回家後,也想細細品味著我的家附近,哪裡會是我心中覺得最美最美的地方呢。
這會是住家的探險,是另一種體驗,是讓我能愛上自己的小窩的歸屬感建立過程。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八天七夜的旅行+八天七夜的長睡!旅行就是一種造夢的行為。從現實進到夢裡再從夢裡回到現實。一個人前往世界各地與他人產生了連結,瞬間且短暫的連結,除非有緣否則難以像那些我們看過無數個男女主角擦肩的故事一樣延續;其實現實生活也一樣,像旅行一樣,如果沒有誰起了那個頭開始了故事的另一篇,那麼我們都會像平行宇宙一樣毫無關聯的活在同一個時空裡!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6-16
    2023/11/25~26三義小旅行+光復國土二PART12又來到每月一聚啦,不知不覺已經聚會十二次了,下次聚將是跨年夜,已經開始期待那天會蹦出什麼樣的驚喜了(≧∇≦)/。 正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獨孤求文
    2023-12-19
    讚嘆吧!淵源深遠的日本最大木造鳥居┃一個人的旅行┃JR山手線┃明治神宮關東周遊旅札/東遊記 Day 2:一個人的旅行/搭乘JR山手線或者散步好雅興/日本最大木造鳥居之澀谷代代木神園町明治神宮
    Thumbnail
    avatar
    魚小小/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2023-10-10
    【下班就走】澎湖Chill旅行.送行程+機車 4天(晚去早回)【下班就走】澎湖Chill旅行.送行程+機車 4天(晚去早回) 📌買三天送一天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ppt.cc/fbJwNx #Pp貓 #澎湖 #旅遊 #旅行 #景點 #自由行 #體驗 #渡假 #機加酒 #優惠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29
    《絲路分手旅行》跟著廢話大王來一場頹廢至極又燦爛無比的窮遊。「明白了限制,才會有自由。我期許地理的盡頭可以是心理的盡頭。走到底,抵達巔峰,看過了美麗風景,知道了是怎麼一回事,便心甘情願地走下坡了。」   疫情的這幾年,旅行是奢侈,這麼長一段時間不能出遊的時間裡,很適合讀《絲路分手旅行》。跟著廢話大王李桐豪來一場頹廢至極又燦爛無比的窮遊。
    Thumbnail
    avatar
    范亦昕 Eartha Fan
    2022-09-17
    影評|這輩子絕對不去!《黑色旅人》帶你體驗全球最恐怖旅遊行程有沒有一個旅遊節目,是專門介紹遊客這輩子絕對不想去的旅遊景點?或是想不開才會報名的觀光行程呢?《黑色旅人》正是一個挑戰極限的旅遊節目,由記者大衛·范爾瑞親自造訪你我這輩子都不會想踏足的禁忌之地!
    Thumbnail
    avatar
    Abigail
    2022-08-14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04 - 【魔梯形體劇場】無語言肢體喜劇《完美旅行Trouble Travel!》🌿「和誰一起、去哪裡、做什麼,才是最完美的旅行?」 來賓介紹👏👏👏 -- 旅行團中的控制狂? → 方玠瑜 -- 旅行團中的迷糊蛋? → 劉又菡 -- 旅行團中的大怪咖? → 劉冠林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7-04
    笑著笑著就哭了《媽的多重宇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精神壯遊觀影過程好似走進了自我意識的洪荒,天馬行空、荒誕離奇,笑著笑著就淚流滿面,關於「存在」的任督二脈被溫柔地打通了,不敢說人人都會喜歡這場亂七八糟的精神壯遊,但如果你曾經或正在懷疑人生,強烈建議現在立刻關掉APP、什麼都別看直接進戲院,本片或許能打開你的天靈蓋,一起看破紅塵,卻願入紅塵。
    Thumbnail
    avatar
    放映雞_放電影
    2022-04-28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77 - 【C MUSICAL製作】原創中文音樂劇《最美的一天》👩‍👧🌿「離開不是告別,讓我們好好玩;再好好的說再見」 來賓介紹👏👏👏 -- 張仰瑄:讓你脫離乾眼症的編導🤣 🏹《劇場狂粉的日常》每週準時與您在空中相會~(*๓´╰╯`๓)♡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