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看人生–網球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感受著人生。
某日,依舊跑在晚間的道路上。

這次的路線經過一個運動公園,裡面有溜冰場,有籃球場,也有網球場。
「有看到一個網球嗎?」突然場邊有個妹妹隔著柵欄呼喊。
我慢了下來,左看右看,整條路只有我,她應該是叫我吧?
「我找看看。」
於是我停下腳步,在旁邊草叢找啊找。
因為我跑步在晚上,所以對於網球這小物,要特別花精神找。
終於,我找到了。而且走到柵欄邊。
「找到了,在這。」我將球高舉。
這裡離球場高度有所落差,加上那網狀格柵,起碼有一層樓的高度差。高舉,好像也無法遞給那位妹妹。
「幫我丟過來!!」妹妹在那端揮揮手。
於是,我把球一丟.........
「丟太遠了啦...............」她最後的聲音。
我默默應了聲「不客氣」。
轉身繼續跑步去。

沒想到,網球,在我跑步時遇到的東西,能讓我入筆。
網球也讓我在跑步中明白:
回家後要告誡自己小孩,禮貌,是人必備的。
下次,我會把球丟更遠,呵呵呵~~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