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蝦子、高麗菜、杏包菇
新鮮的
全都往垃圾桶裡擠
可惜、浪費
心裡有一個聲音這樣告訴我
那是我和兒子一起煮的
我好想好好吃完它
可是我還是得做出點什麼比他更過分的
才能證明我受的傷比他重
我氣我自己更勝於氣他
為何要把我自己的標準套在他身上
都我在早起不是都10年了嗎
都我在配合孩子的作息不是都10年了嗎
為何還想改變他、期待他
我傻
不耐的對話
挑釁的用詞
摧毀一切甜言蜜語
你這個披著蜜糖假皮的惡魔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and &. in Ruby直接來看範例吧
    avatar
    Mike
    2022-06-10
    Wei&綺忻的日常(一)最近發現還有很多朋友在看我跟Wei的故事,讓我十分開心,不過有很多事情記不清了,所以就先寫寫我們的日常吧!如果對我們的認識過程還有想知道的事情的話,都可以留言發問哦!如果需要的話,我會用一篇文章來回答。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2-01-05
    Isi & Ossi 逐夢拍檔 - 活在當下,擁抱彼此。 講述在不同環境下長大的男女主角,兩人都在追尋夢想的路上遇到了阻礙,一直找不到辦法解決,只能過一天算一天。某天,他們偶然在一間漢堡店裡相遇,最後決定為了各自的夢想去利用彼此。
    Thumbnail
    avatar
    過客收藏家
    2021-10-14
    Work & Life Balance經過了三個月的奮鬥後 Jenny迎來第一次同事邀約的出遊 開開心心一早吃飽後就蹦蹦跳跳出門
    avatar
    do than never
    2021-09-23
    閱讀&小說│由文字打開的白日夢《歡迎光臨夢境百貨》這本書有種稚氣的溫馨。 有點童話的氛圍,講著現實的故事,但又溫暖如夢──當我說他稚氣,不是說內容幼稚,是溫馨的方向充滿童稚天真,小心翼翼地描繪著一個可以很美好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