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師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宏亮的聲音裡
隨著你的身影
專注的搜尋
從你口中流竄出的訊息
嗯 你臉上白晳的
青春氣息
還偶爾流下
一粒汗滴
不斷挑逗我的
心跳頻率
還來不及
仔細端詳
你已轉過身振筆疾書
亦遠亦近的撲 朔迷離
心神蘯漾得
像來到春季
神乎其技的精湛
就快要
讓我五體投地
你眼裡閃耀的光彩
有那麼一點
洋洋得意
才發現你
無時無刻
都在戲弄我的眼睛
蜜莉雪兒 第006(870225)號詩作
註:獻給我的Word軟體教學老師,你在我心裡永遠是那個在黑板前青春洋溢的少年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