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 序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記得那年,我還買不起什麼昂貴的畫布和繪畫工具,所以總是抱著一本隨手在文具店買的畫冊,偷偷的一筆一畫勾勒著他的輪廓。」

 

「要是被發現了那還得了,那女魔頭巴不得把我給轟出去呢。」

 

『啪噠­­­——。』 話音剛落,正當許璐安彎下身時,卻不小心踢倒了一旁的杯子,數支水彩筆隨之滾了出來,五顏六色的液體也逐漸向地板擴散著。

 

「妳啊,還是和十年前一樣莽撞,專心畫圖吧。」

 

「茵姐當初早就發現了,只是她都沒說出口而已。」

 

眼前的宋雲一邊笑著說,一邊看著窗外,恰逢下午時分,灑落進來的陽光並不是太過刺眼,就彷彿蓋上了一層濾鏡似的。

 

「你說,那個時候,你怎麼會願意回來?」

 

「找妳。」

 

「但你是我的老師欸。」

 

「是妳先模糊了界線,就不應該害怕我會跨越那條線。」

 

「而且很顯然的,我現在的身分並不是妳的老師。」

 

語畢,許璐安面露著笑容並重新拿起了畫筆校對比例,刻畫著宋雲的模樣。

支持香菜非法化 ´ㅂ`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