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天空彩繪,色號是青春。》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²⁰²²¹⁰⁰¹ |攝影社第一次外拍in福隆|Part1
單車急轉,撞進日暮。
爬上矮牆,快門聲響。
拍拍同伴的背。
「停。」他說,「放我下來。」
地平線變成一片粉彩,揹著相機的少年們擺好陣式。
相形失色的白雲下,是恣意輕狂。
我借走上帝的畫筆,拿走天使的色盤。
我把天空彩繪,色號是青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海韻 Dolphin Prince
海韻 Dolphin Prince
一隻躍出海面的豚,迷戀著海,探索著世界,在每個星光閃耀的夜晚為自己的生命譜一首交響曲。 當初開始寫作,筆記本封面寫著這句話。 後來我開始忘了這句話是甚麼意思,卻依然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