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ㄟ....跟涮涮鍋沒有關係,面對通膨,不如買和牛回家自己來)
今年的雙十節,爆紅的莫過於橘色惡魔。
可我覺得就是邊跳邊吹變化隊形也沒什麼啊
還是咱臺灣北綠中藍的儀隊姊妹比較厲害吧
(別敏感,我講的是隊服上衣顏色蛤)
不信你問慈湖的憲兵,拋槍得練出多少瘀青XD
講到橘色+日本,你會想到什麼?
是不是,非"久利生公平"莫屬吧!
有多少莘莘學子是因為這樣被"騙"進法律系
又妄想成天穿亮橘羽絨衣到處跑就可以結案XD
雖然我所認識滿懷正義為國為民的檢座也不是沒有
不過到頭來那純淨熱情無一不被減茶一體消磨殆盡
萬聖節的不給糖就搗蛋是騙人的
不給糖你就閉嘴吧誰會讓你搗蛋
苦悶的上班日就用芭樂口味的肉桂捲來偷歡
或者午休的時候為自己調出專屬橘色
咱公司的學問都在曲折裡
世上沒有絕對的無私包容,即便是骨肉至親間也總有各自的困難
以下以為出現靈異畫面(嚇)
到底是誰會把IPhone名稱設成猴子?高中生:為什麼不行🤦🏻‍♀️
話不投機,我先溜了
每回看到類似影片,總會懷念被我遺忘在清澄白河的遺憾~阿阿阿阿(搥心肝)
說什麼再也不願錯過出國所見的任何美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