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經驗過往時刻的個案A

個案A想探索人生議題,當我運用催眠技術帶領個案回到最快樂的時光裡,個案A尋著自己的意願走進一個看似眼熟又不眼熟的村莊,個案A在那裡待了許久。
在個案A的同意之下,我引導個案繼續探索當下的村莊,過了幾個畫面,個案A明白自己身處在漁村並訴說這裡的味道很熟悉,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我再協助個案A繼續探索下去,突然個案A哭了起來,訴說夕陽曬在一棟房屋,在房屋的空地上見到奶奶的背影,奶奶轉身站在老舊的衣架旁曬魚乾,奶奶見不到如空氣般存在的個案A,此時此刻個案A掉的眼淚更多、更是無法停止,個案A選擇抱著奶奶訴說自己想說的話,即使奶奶無法回應任何話……
結束催眠後的會談過程中
我與個案A探討剛才的催眠過程,個案A表示「原來奶奶是我思念及讓我安心的人,即使長大了,她身上的味道我卻還記得。…」透過催眠個案A再次經歷童年並見到那時的重要他人之一。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我是動物溝通師, 我喜歡閱讀與書寫,不定期這裡更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