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寫作……寫散文,散文寫的是真實的自己,例如愛吃冰淇淋、買東西喜歡討價還價、喜歡裝可憐、喜歡裝模作樣的自以為是大作家。我寫小說卻是寫虛幻的自己,例如我精通七國語言,我一眼就能看出犯罪的動機和謎團,我能文能武、天涯緝凶。忠肝義膽的我周旋於繽紛的愛情之中既多情、又無情。總之,小說中的我無所不能……。
我也喜歡唱歌……春天的花是多麼的香,秋天的月是多麼的亮;少年的我是多麼的快樂,美麗的她不知怎麼樣?每當我看到綻放的春花或皎潔的秋月,總是情不自禁的唱起這首歌。只是少年這兩個字,我要唱得更大聲。所以,有必要再問一聲<美麗的她不知怎麼樣>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女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兩、三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心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遇即是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不只中秋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歡不可怕,愛有時候才讓人覺得……我不屬於工作 不屬於任何人 我會突然停下來 是因為我從未看過流星 你的美麗和神秘 讓我忘記你是一個永遠散發光芒、從不停歇的人 有天 你更亮 光茫更加震懾人心 我不知道你的底蘊是多麼有力量 我從未思考你的核心 我只用感官去接受你 又亮又圓 我那千年都透露出孤寂的眼睛,映出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6-18
喜歡器材的聲音,還是喜歡真實的聲音?瓦力喜歡家訪,喜歡採集音響發燒友的生命故事和他們不凡的器材搭配史。透過家訪,如同一扇扇音樂之窗,能進入生命的核心。故事中描述了與音響設備相關的趣事和感悟,引導讀者去思考對真實音樂的感受和體驗。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在這篇文章中找到共鳴和啟發。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4-06-08
喜歡藍色的歐戴爾:來自西奈的孩子們在一次眼科候診期間,我遇到了一群來自西奈半島的小孩,他們對於外國文化展現了極大的好奇心,與我在新開羅遇到的小孩很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6-08
喜歡今天音樂感~幸福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SYZUQhrUY今天宇宙能量接收感受一股到很幸福的能量, 打從心裡很幸福散發開來~ 讓我好想要飛翔~ 謝謝這分能量幸福感~
avatar
津涔
2024-06-04
喜歡看到這樣的孩子成功逛夜市或者是到外面的餐廳用餐時,如果店家有小孩,老夫喜歡留意小孩在店裏的時間都做些什麼事: 通常國小中年級以上的孩子,會發現不管是否出於自願,孩子幾乎都會在大人忙碌的同時,他也會幫忙收拾桌面、幫忙把餐點端到正確的桌號。再大一點的,會幫忙收銀、點單及打包分類外帶餐點。然後這樣的孩子若還能把握機會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4-06-03
喜歡是一個超級抽象的名詞 沒有道理 也完全說不通 但就是發生了 應該是上帝給人類最棒的禮物 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感動 改變 向前行 或 停止、傷心難過 這些珍貴的情緒 全都是喜歡一個人才產生的 因為另外一個人的溫度 所以生活開始變化 真的很美好啊 喜歡就是一種祝福噢
avatar
無厘頭微醺百姓
2022-03-24
喜歡那時候還蠻常獨自一個人窩在圖書館的,因為讀的是應用日語系,所以翻譯課的成績比重就蠻重的,那是一科需要大量使用腦力的課程,再加上自己很喜歡文學,選修翻譯日本文學著作,所以待在圖書館的時間就更長了。
Thumbnail
avatar
江智久
2021-12-27
喜歡從某個地方聽到一個概念: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這是一句很戲劇性的話,可能是從戲劇裡的某個角色聽來的。 其實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我反射性想要反駁;事後想想是因為我感覺這句話,說得太武斷。 然而後來我無意識地接收了這個想法,於是跟朋友討論時,我就丟出這句話,結果他也同樣反駁我。由於我想捍衛我自己的理由,當
avatar
Nao Su
2021-12-11
喜歡觀察潔白的砂糖流入糖鍋 幸福到冒泡的金黃色糖漿 流淌至冷桌上的高溫糖漿 飽含各種香料色彩的糖塊 極進透明的粉色玫瑰花瓣 孩子們的興奮跳耀與微笑 品嚐糖果後的幸福與笑容 ✨ 她拿起切好的糖果,透過百貨的燈光看著糖果如萬花筒般閃耀的模樣,開心的含入嘴裡,只有台灣的糖果是酸酸甜甜的樣子,她
Thumbnail
avatar
柔柔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