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韓CP代表繼大S具俊曄之後再創高峰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若你各位喜歡的女孩曾經/現在/未來是腐女,一定要看這一篇

前情提要

遠距離好像看起來只能透過社交媒體交流,其實能做的事滿多的。和鄭氏兩人在discord上認識(Discord不是只有NFT還可以談戀愛)。學語言之外。使用discord也開啟了我玩線上遊戲的契機,認識鄭氏這個韓國人之後,又進而開始跟著他關注起電競圈新聞。一起看YouTube的時候不是在看臺韓新聞、臺韓情侶頻道的話,就是在看英雄聯盟、Lost Ark、楓之谷等遊戲實況。(鄭氏還會很有耐心地即時口譯)
在韓國時和鄭先生去網咖,圖為情侶包廂,螢幕是華碩的
看了那麼多,跟鄭氏這個不肥的肥宅+遊戲boy以及99.9%的玩家們比起來,我遊戲還是玩得很爛,但總之一個文學少女(?)對電競文化開始有了那麼一咪咪了解。
直到2022年10月1日。來自臺灣的爆哥代表韓國Liiv.SANDBOX戰隊贏得跑跑卡丁車韓職第二季個人賽冠軍。
爆哥奪冠
個人臉書回顧2012年的筆記
要說上次臺灣在電競圈拿冠軍,只記得2012年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拿冠軍那次一戰成名,讓後來去土耳其的我都還在交換的學校被問過:「你是臺灣人?你知道台北暗殺星嗎?」那次比賽是英雄聯盟世界賽第二季。剛好十年後2022年的今天,爆哥在韓職拿冠軍,也是第二季。2012年臺灣選手在很多比賽和不同領域都拿了很多冠軍,十年後的2022年也是。十年磨一劍這句話真的有它的道理。

爆哥Neal닐(劉昶亨)的故事

賽後戰隊宣傳幕後
自小學玩了楓之谷玩到轉職之後就沒打遊戲的我對《跑跑卡丁車》的印象,大概就只剩小學去同學家玩過幾次跑跑,然後都最後一名的記憶。而「爆哥」這個字,大概是今年初不知為何YouTube推播了一個MV,畫面中是一個長得像JOKER的人,當時還以為是什麼coser出個人單曲這樣,看了一次覺得不錯聽就沒有繼續深究下去。
爆哥因為奪冠,讓很多已經沒有在關注《跑跑》的臺灣人再次回鍋。各家媒體都在報導,熱烈程度要不是國慶的橘色惡魔來,應該還會延燒到今天。不過像我這種人家奪冠才來關注的粉絲常常會被罵在『蹭流量』,關於爆哥的介紹大家可以先看這個影片文章,比較懶的可以看維基介紹。
看得出來,爆哥是個認真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心思細膩、自信又謙虛的人,他甚至將把獎金回饋給社會拿來辦跑跑比賽。他寫感想、被訪問的時候也喜歡寫長文、補充很多點,結果最近多了個戲稱「補充超人」。(連身為文學少女菸酒生的我都覺得太會補充,旁邊的翻譯應該有被煩到)
爆哥/咖哩爆飯aka Neal 닐 也成了這幾周我和鄭氏的聊天話題。
我:「欸你知道Neal嗎?」
鄭:「誰?」
我:「跑跑卡丁車的選手!」
鄭:「喔他喔!」一副恍然大悟的口吻,「我知道啊!他很有名啊!」
我:「真的假的!你怎麼都不跟我說!你知道他去韓國參加比賽了嗎?」
鄭:「我知道啊!他對地圖都很熟,而且幾乎知道所有地圖最完美的跑法。」
我:「你怎麼不告訴我啊啊啊啊」
鄭:「你又沒玩跑跑我幹嘛告訴你?」
我:「因為他是臺灣人而且在韓國!」
鄭:「......。」
我:「你應該要告訴我你知道的所有臺灣人。」
鄭:「....喔好吧。」
個人賽得冠瞬間
從他奪冠到今天,我看了他很多影片、追蹤了IG、也看了許多他在韓國戰隊Liiv.SANDBOX練習室內的直播,一邊把這些當作練習韓語的素材,一邊滿足我的腐女心。
對,你沒看錯,就是腐女心
雖然我一直以自己已經年近三十所以遊戲打得很爛為藉口,但是年近三十果然還是可以有這種久違的春天腐風吹拂而來!因為爆哥和仁秀,實在太萌了。
奪冠瞬間抱著爆哥的仁秀
如果說2022臺韓夫婦代表是大S和具俊曄,那2022臺韓CP代表應該就是爆哥(劉昶亨)和仁秀(박인수)了。

腐女視角:以爆哥仁秀為例

左爆哥右仁秀┌( ┌ ^ o^ ) ┐
2022/10/1,一個喚起我沉睡已久的青(腐)春(魂)的這一天。目前為止,我還沒決定是爆x仁還是仁x爆。在我幾十年的腐女生涯中(?)也沒有腐過真人CP。對我來說非常新鮮。
朴仁秀박인수是韓國跑跑職業戰隊Liiv.SANDBOX的隊長。和膚色黑、常被戲稱為奇異果的爆哥不同。仁秀講話有趣、很能帶動氣氛。爆哥一入隊便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
仁秀和爆哥在2019年時短暫見過,之後都是直播、打遊戲時透過翻譯來聯繫感情。且仁秀常常對爆哥說I love you,爆哥也會回應me too┌( ┌ ^ o^ ) ┐
當今年六月,爆哥終於結束兵役確診完畢來到韓國的時候,甚至上演了一場遠距離情侶的戲碼,簡直比我和鄭氏的初見還讓人興奮。(Discord不是只有NFT還可以談戀愛(二)──倒敘法之終於見面
截圖來源
感覺不是只有一點
閱讀順序:下->上
左下角為2019年時在韓國的合照
「其實我以為我看不到一輩子」
各位,韓國首爾南山首爾塔夜景是情侶必去的地方。
自己居然也知道像電視劇嗎?
到底??┌( ┌ ^ o^ ) ┐
爆哥影片總是有這種100分的留言
可能是兩人的英文都不是很好,總是用最淺白的方式讚美著對方。雖然一開始看以為是商業互吹。但過不久就能發現兩人都是很真誠的人。
「我以為他只看我的直播欸」小吃醋的仁秀
所以其實是仁x爆嗎
接機就算了,甚至在賽季結束,爆哥打完比賽要回國時親自開車送機。爆哥好幸福。
背號98是因為他出生在1998年還是 「走吧」的諧音呢~
最後再來看一次爆哥的背影。希望兩周後回韓國的爆哥可以給姨母們帶來更多歡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紀錄一些菸酒生在土耳其遇到的瑣事和反思,不浪漫、不旅遊、不神秘,就像土石流一樣,一坨拉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