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No.1-爆哥封神登頂全紀錄】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上次玩「跑跑卡丁車」,可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完全沒想到會再被這款遊戲吸引我的目光

先恭喜「爆哥Neal」(劉昶亨)拿下韓國跑跑卡丁車S2個人組冠軍,再造台灣電競歷史新猷。

新聞連結:爆哥《跑跑卡丁車》勇奪冠軍!衝韓國寫下台灣電競史新頁

上次那麼感動大概是ET大表哥(林家弘)在2017時,KOF XIV的總冠軍賽中,在Los Vegas驚險以3:2擊敗中國的「小孩」選手。

EVO 2017 KOF XIV 台灣ET VS 小孩 總決賽!!

對於跑跑卡丁車,我不是什麼專業的賽評跟主播,所以也沒什麼太多好談的,只是想單純記錄一下這個感動的時刻。

我覺得韓國主辦單位這次真的非常有心,還請了當初在台灣TeSL聯賽時期,佔據跑跑卡丁車項目兩大山頭的,Yue跟朔月,前去韓國擔任爆哥總決賽的賽評主播。這兩位無疑是當時台灣電競剛萌芽時,能夠在跑跑卡丁車扛下半片天的指標性傳奇人物。

獨/爆哥跑跑奪冠!朔月泛淚吐心聲

圖片來源:橘子熊朔月粉絲團

以下為我看完爆哥從預賽打到總決賽的簡短心得


這看得實在是讓人想連連尖叫
這不只得驗車可能還得驗尿
好幾張圖都能夠贏第二名很多秒
甚至在後段名次的時候也能夠逆轉稱王
---
能夠從第七竄到第一
在失誤的情況下也能追上第一
完全無視被拉開的距離
幾次領跑的防守跟位置都要得不錯
17次的第一、決賽6次
---
基本上貼得很極限到內圈了
通常物理上有「位移」跟「距離」
最短距離就是位移
爆哥秀翻全場的技術
跟選擇的距離大概就是位移
---
太神啦!出神入化的技術
讓其他選手跑得再快都是自掘墳墓


以下為賽事影片連結:


爆哥累積17場第1 !! 32強到冠軍的精彩畫面 │跑跑卡丁車│닐 카트라이더
-全紀錄

跑跑卡丁車聯賽 Season 2 個人賽決賽BO5(完整場) 爆哥NEAL vs 李宰赫 恭喜爆哥拿下冠軍阿!!! | 跑跑卡丁車
-總冠軍賽

【跑跑卡丁車】爆哥奪冠紀錄精華 - 跑跑卡丁車聯賽
-奪冠highlight

圖片來源:爆哥臉書粉專

再次恭喜爆哥奪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