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進平連任後,身為小老百姓的我推測中國接下來的經濟局勢情況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說段小粉紅、親中台灣人不愛聽的話
首先要問的是
1.反習的,大都是不是經濟派、市場派(家中有不少是企業、跨國等資產)
2.反習的,是不是大都屬於要與歐美友善的,畢竟眾所皆知中國是世界工廠,可不是世界市場。世界市場那是歐美各國,可不是中國那些所謂的的盟友,不是那種需要中國的金援的國家,不是那些讓中國賺錢的國家。。
是中國生產後,外銷出去的。
不然外企來中國投資、設廠做什麼?而不是在他們國家生產後外銷到中國來,基本上有一個算一個,看看這些來中國投資的外企,他們生產的東西有多少是外銷出去回歐美國家,有多少東西是內銷在中國自己國內使用。
然而我們還要問
只有中國有便宜的勞工、便宜的土地、可支配的電力水力嗎?
3.習進平是不是像毛澤東一樣,熱衷權力,那文革怎麼來的?四人幫怎麼來的?
按照這近10年來我們對於習進平的瞭解,大家認為習近平會是要服軟,聽從改革派、市場派、經濟派去發展中國經濟?還是要先假裝聽從,然後一點點的拿回自己的權力?重新登上皇帝的寶座。
這些邏輯沒錯吧。
所以親中的台灣人跟中國小粉紅討論其他國家多爛,是很多餘的事。
因為歐美各國他們經濟爛,更是不會消費,中國出口更是減少,要知道歐美市場佔中國出口貿易額度超過50%。
然而歐美各國他們轉移世界工廠,從中國轉移到東南亞各國、南美洲各國、非洲各國、中東各國,中國更是有大量人口失業,出口貿易量更是減少。
而最重要的習近平是會在乎中國經濟問題?還是在乎他的權力鞏固問題?
或許江澤民、胡錦濤等眾人會因為顧全大局而鞏固共產黨的執政下去,但一旦習近平開始緩慢收拾這些人的時候,請問還有多少人甘願為共產黨去犧牲?
說句不好聽的,習進平2020年前早已經借打貪肅殺其他派系、搞了很多人,這樣子仍然可見地方派系很多都不服習近平的領導,要知道中國近40年來再也沒有比習近平更搞個人崇拜主義,從習近平上任後,更是加強封殺言論自由。
2020~2022年更玩的越大,在2021~2022年間都傳出在改革軍中派系,將習系人馬推到高位,甚至2022年瀋陽那邊傳出爆炸案,然後一連串不合理的職位調動,所以可以想像得出軍方這邊肯定很多有多少大佬心中有所不滿。
我在2021年早斷定習不可能下台,因為習近平真的下台,是真的家破人亡、禍及子孫,不管黨內其他大佬如何許諾,但不可能大家都會遵守,肯定一有機會就會協助或者主動去搞習家的人馬,畢竟只要最高領袖不是習家人,只要其他人出得起代價,又有甚麼不能犧牲。
2022年後,我敢肯定別妄想習近平有下台一天,甚至毫無疑問的,他必須安插更多忠於他人,只要他的權力有所滑落,就沒人可以保障他與他的親屬生命安全。
所以毫無疑問的,他的疑心病會越來越強,會不停猜測黨內會有誰反對他,猜測他現在的下屬會不會出賣他。
喔,疑心病會越來越強會有甚麼情況?
這句話的意思是,接下來連黨內其他人也會跟韮菜們一樣,開始會被監控,然後會不會有什麼類似東廠、錦衣衛的職務出來。
很多人都不曉得,其實中國的網路共分兩條,一條是專門給黨內的人使用,這種至少2020年前確實不會被監控,一條就是人民使用。
這個消息是我2020年以前跟一個浙江地方城鎮的官二代還是官三代中得知,他的姊姊還是走司法那邊的職位,從他口中我才知道有這件事。
最後我只會,笑笑看中國接下來的發展。
當然如果有共產黨的中層以上人看到,那請自己去網路管理那邊單位,瞭解中國韮菜怎麼管理,那就是以後會出現在黨員身上。
最終直到習進平死去……嗯,哦,中國人還是持續當韮菜。
畢竟沒人敢起義犧牲,不然文革、大飢荒搞死這麼多人,也沒見到有起義啊。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