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電影主軸由調皮的柯景騰和優秀的沈佳宜之間的故事串成,是一段由愛情昇華成友情的青春之作。

心得

幹,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十年前的高中時代,會把書塞給你再自己站起來替你受罰,不愛念書但會為了你留晚自習,因為怕被你拒絕所以會說“請讓我繼續喜歡你”,這樣的柯騰就是青春最好的男主角,現今速食愛情氾濫的時代,如此長情的人真的好難得。
制服、考卷、永遠都在摸魚的打掃時間,明明我也才畢業不到一年,為什麼卻感覺距離高中好遙遠,最懷念的十六、七歲,最珍貴的回憶,真的美好的無可比擬。
國二的班際合唱比賽,我幫全班伴奏那些年,那時候並沒有其他感觸,看完電影的今日,心中被封印住的琥珀一夕之間破碎,在心中任記憶肆虐,“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沈佳宜挽著新郎的手進場時,柯騰的笑容明明是祝福,但作為觀眾我淚流滿面,是為了他們而惋惜,還是因為自己青春裡的錯過而哭泣。
“明明就很喜歡對方吧”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在名為高中的標題下,更是讓我不忍閱讀,雖然回不去,但還是會不時想起,所有熠熠生輝的高中更完整了。
男孩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只為了再一次與女孩相遇。這是九把刀的青春,也是我們所有人的青春。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