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曼】抽牌找物好神奇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我正準備出門,從抽屜拿出一件內衣,一邊想著別的事又一邊回覆手機訊息,在房子裡來來去去了好一陣,上了廁所洗了臉,準備要換衣服的時候發現內衣不見了,翻來翻去、肉眼可見之處完全找不到,甚至連洗衣籃和垃圾桶都看了一遍,只差沒去開冰箱門了。
  所以我用雷諾曼抽了一組「房屋、星星、十字架」上占卜菜比巴學習討論群求救了。
窩:「在家裡,顏色相近的,和信仰有關?」
我:「我真的翻了很久,就是沒有看到!」
水晶:「抽了一組信、男人、雲、鞭子,不知道怎麼解的感覺。」
窩:「房子或房間裡面,感覺在滿顯眼的地方只是沒留意,十字架是不是妳做占卜或希塔之類的地方?」
月月:「我覺得是不是在衣櫃附近有勾子可以掛衣服的地方?」
我:「有掛勾的都找過了,顯眼的地方都看了一遍。」
小姑姑:「洗手機、衛生紙上面呢?」
千尋:「陽台?」
我:「沒有。」
水晶:「雲朵感覺把你視線先矇住了。」
娜娜:「檢查一下自己!會不會身上穿兩件內衣?!」
我:「沒有,所以又拿了一件別的。」
娜娜:「我剛剛抽老鼠、女人、戒指,會不會被女性家人拿走或掉在夾縫中!」
葵:「房間裡面會發光的東西旁邊?有檯燈嗎?」
我:「你講的這些地方都有可能,但我也都有看過,夾縫倒是還沒有翻。」
大貓:「有找過桌上左右的高度,妳常隨手一放的地方?」
小姑姑:「你確定有拿出來嗎?」
我:「有,我還有去開抽屜確認第二遍有沒有拿出來。同時做了很多事情,不確定是在哪一個時候放在哪邊,但就是拿出來以後,等要穿已經不見了。」
葵:「一樣顏色的地方?還是丟到洗衣籃了?」
我:「肉眼可見的沒有,可能真的在夾縫裡。」
小姑姑:「可能在床縫?」
  好的,還沒找到我就穿了別的內衣出門了,根據以下三組牌,大家如何推測東西在哪呢?
由上而下,分別三組
以下根據實際驗證推測牌卡所表示的意思:
● 第一組
房屋=在房間裡
星星=和相同顏色的東西在一起、有光的地方
十字架=不小心被弄丟(掉了)、與信仰有關的事物
● 第二組
老鼠=角落
女人=女性物品
戒指=縫隙中
● 第三組
信=在報紙雜誌下面
男人=在男伴那邊(床墊)
雲=與其他東西混在一起
鞭子=在找過的地方再找一次
● 答案如圖:
找到了
● 說明:
1.在房間裡,拿出後隨手放在1的位置(桌子的高度),但掉到2的夾縫中了。
2.在一堆書的附近、有檯燈、內衣顏色和床墊(是男生在睡的)相近,和其他東西混在一起。
3.這個地方找過很多次,3是床,睡前會做希塔療癒的地方。
其實大家都有說對,拚拚湊湊就找到了,雷諾曼找物真的很有趣。
想自學占卜、找人討論牌組可+LINE社群(占卜菜比巴學習討論群)或收看我們占卜菜比巴的頻道哦!若想做個人占卜也可加我的官方帳號 @750vizhd 詢問!
32會員
108內容數
分享占卜牌卡使用的心得、想法,包含實戰溝通、解牌技巧、高階牌陣、占卜流程指導等資訊,適合已了解基礎牌義,在實戰上卡關的進階塔羅學習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