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燈開關

2020/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洗完澡趕快來睡覺」
我從浴室走出來往房間走去右手隨手關燈
突然電燈開關的地方摸到了一隻不大的手
手背上有許多硬塊,不知是石塊還是泥土乾
蓋在電燈開關上
電燈按鍵跟房間是反方向
當我面向房間時是背對電燈按鍵
收回手後開始陷入了天人交戰
(我應該轉頭去看嗎?應該轉頭去看,或許是幻覺
可是看到了怎麼辦,而且人有3把火要是滅了
還是裝作不知道直接走,可是我好好奇啊~)
最終我還是當俗仔逃回房間
睡覺時我怕祂進來房間直盯著房門,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搬走
可是這裡房租還蠻便宜的,前幾個月都沒事
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接下來這幾天都沒發生什麼事
我便當那天是熬夜所產生的幻覺
「糟糕!今天玩遊戲玩太晚了」
看了眼時間快要凌晨3點,我馬上衝去洗澡
但是洗到一半,有人在轉動門把想要開門
(媽呀!!!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住啊,另一個房間還空著)
我蹲在地上,眼睛看著門下的換氣窗,有一雙像女孩子的腳
但顏色卻是灰白色,腳上有許多像是水泥石塊黏在上面
我一直盯著這雙腳,卻發現上方有碎石掉下
抬頭一看一顆有著灰白色的頭髮,臉跟腳一樣灰白黏著水泥塊

眼睛跟嘴撐得大大,頭壓的扁平,

扭著扭著試圖從牆上的換氣孔擠進來

看著這一幕大腦瞬間當機,因為驚嚇過度暈倒在浴室到天亮
醒來我馬上稍微收拾一下搬去朋友家跟房東說要退租
雖然跟房東說了我發生的事
但房東不信,因為這間房沒發生過命案
租約還有2個月, 就錢就給他了吧,反正我是不會再回去住
這次我決定好好找房子住
3個禮拜終於有理想的房子了,還找了個有陰陽眼的朋友看
今天跟我跑去寄宿的朋友豪仔一起搬家,另一個房間還是沒人搬進去住
那房間的人總是住不長久,我住的5個月內搬走2個人了
都是很慌張地搬走,我那時應該就要覺得奇怪
朋友突然說要上廁所但燈不亮,廁所電燈的開關座鬆脫
拉開拉了下線,周圍掉了許多水泥
「阿彥這牆好像空空的」豪仔邊敲邊說
正想要怎麼辦時,發現有人進來,說是新住戶
我們讓路給對方搬家
搬櫃子的人不知怎麼,櫃子角敲到我們研究的地方
破了個洞,然後我們一群人看見

洞裡是一隻手骨

找來房東跟警察
問完事情後我也迅速搬走
那位新房客也不租了
之後得到消息那是幾年前這附近失蹤的女孩
兇手還不得而知
也不知那女孩為什麼會在凌晨3點出現
只知道女孩失蹤時,那房子房東剛好在裝潢
警察要找那些裝潢工問話時
裡面有一人因為跌倒撞到牆上死亡

時間剛好是我們發現屍體的隔天


END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獅彩翠
    獅彩翠
    喜歡BL文,鬼故事,漫畫,小說 寫文畫畫非常隨興 會探討各種議題 不太會自我介紹 因為不太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 非常喜歡換名字 什麼名字都不滿意 目前會專注自我提升 事情較多會較少回覆留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