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轉涼,世界突然變得好靜。
躺在床上竟覺得整個房間成為了太平間,累得無力的身體躺得像紙片一樣平,好似這樣睡去,永夜就要來臨。
突然覺得人生如此,儘管過去有創傷,留下傷疤,也無法回到最初的狀態了。
或許捨棄這些傷痛回憶,丟掉那些悲傷的陳腔濫調,走上新的道路更瀟灑些?
像是不想要的官位、不想面對的上司,又抑或是完好但不想再穿的衣服。
捨棄吧、丟掉吧、拋下吧!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揹著這樣的重刑,又怎麼能前進呢?
就像歲月刻下的痕跡,心的傷痕也無法彌補,就帶著這些傷痕活下去吧!
等待有一天,看著這些結痂的瘡疤,取笑他們已經不再疼痛,只是顯眼而已。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16會員
11內容數
青草汁將在這裡分享占星、星座的知識與見聞,希望喜歡占星的朋友一同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捨棄後才能轉變?我有一個朋友,和一位感情對象談了10年的感情,中間對方說『我不給承諾、我現在沒有要進入一段感情』,我朋友現在已經39歲了,她等了對方的『承諾』已快10年。 她是一個工作能力強、善良、認真的朋友,但是每每聽到她和一直逃避的感情對象,讓她總是痛哭、鬱悶的狀況,我很哀莫能助,因為,我已經勸她也接近五、六年
avatar
jyrb
2024-06-17
捨棄無謂的人設,不再讓人生無法充電- 終結自我內耗偶然間聽到一首歌心有戚戚焉: 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戀。萬般皆苦,不如給自己加點甜,人間還有自由風,吹著海藍藍的天。 面對紛紛擾擾的生活,常常不自覺emo,心中被困惑不安等情緒包圍,而且像是螺旋式越轉越緊⋯⋯你是否也曾有過這些感覺呢?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6-16
捨棄我想起你 帶著靦腆的笑容 緩緩地坐在我身旁你輕輕地說 我很抱歉... 我以為自己的情緒會翻騰不已 可是我卻只是點點頭 像一池平靜的湖水 沒有特別的感覺 然後像末場電影般 突然響起了某首華爾滋樂曲 洋溢著和諧 啊 原來是夢 就在我捨棄了被拋棄 不夠好 失敗的信念後 內在的芽苗 悄悄然地新生
Thumbnail
avatar
凱龍
2024-06-08
捨棄願意捨棄一些棋子去換取更好的局面,是棋力進步的一個階段,也是長大後現實生活中能用上的觀念呢!
Thumbnail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05
配得你捨棄一切跟隨的王有誰配得你全心、全意、全命跟隨?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4-24
從捨棄香菸到電子菸盛行,《電子菸揭祕》揭穿「幫助戒菸」的謊言菸草的發展至今已有3000年以上,早期的美洲人將菸草用於咀嚼、吸食、榨汁飲用,或者作為鎮定安神的靈藥,直到1492年,哥倫布發現了美洲大陸,其船隊抵達古巴時,當地人正在吸食一種植物燃燒後產生的煙霧,兩名水手淺嚐了幾口之後,便將菸草帶回了歐洲,菸草隨著爾後的戰爭、貿易的傳播,不到200年便征服全球。
Thumbnail
avatar
寶鼎出版
2022-09-22
瞬間捨棄小心守護、看護著我們的起心動念,在第一時間立即知曉。 在心念要開始移動去思考之前,便要維護內心的透明清澈。 無論是好事或是壞事,都要瞬間捨棄, 留下來的,只是靜止清澈的心而已。 瞬间舍弃 小心守护、看护着我们的起心动念,在第一时间立即知晓。 在心念要开始移动去思考之前,便要维护内心的透明清澈。
Thumbnail
avatar
mukmanee
2022-06-03
捨棄的智慧【勇往直前】你是否也覺得人生是一個充滿選擇的過程呢?每一個選擇和決定,都會影響著未來的發展,因此常常讓我們感到糾結。但其實,做決定並不難,困難的往往都是理清自己想要什麼。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1-01
愛的捨棄人習慣性的逃避面對,也無法相信,自己無法接受的事實。很多無關愛的行為,只是反映出了自身的缺乏與害怕恐懼。 明知事實卻不願意承認 命運是被我們的思想、選擇和行為所支配影響的。 果與因是同時發生的;舉例來說,當你找到一段愛的關係,你就能體驗到愛。 而當你體驗愛的時候,你就創造了一段愛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心源
2021-10-28
捨棄開放,才能筆直走向目標(不熟悉的社會主義)  不管在世界上哪一個角落,我們所處的家園,這些國家,其中的社會制度與思想,是造就我們現在生活的一個元素,它對我們來說,可以是不可或缺,也其實相對無感,因為若是沒有特別被強調,我們其實連具體的國家,都沒有感覺,而我們對於時事的追蹤,也限於個人經驗或喜好,因此我們所知的很有限,何況,我們不了解他鄉呢?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