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一個很艱困的狀況下」

2020/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狀況終於好一些
有了一點時間感跟做事情的力氣
所以去還了書
把資料夾放回原來的位置
收拾散落的房間與衣物
可是好一些的時候
就會恢復一些現實世界中的知覺
而這當中最讓我痛苦的知覺或許是時間感
搬來這裡轉瞬快兩個月
時間令我困惑
時間令我心痛
被時間拋棄的人
一下子就被世界變成昨天
「活在一個很艱困的狀況下」
也許此刻我正在與現實脫節的中介地帶
我就快要離開了
為此
我記下最後一段日誌
我要回家了。
Peggy Wang
Peggy Wang
世界太快,我們轉瞬就被變成昨天。青春是磕磕絆絆的傷,傷口結痂,皮膚還沒長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